omniture

青岛2021年3月9日 /美通社/ -- 根据国际劳工组织监测报告,2020年全球女性就业损失率为5%,而男性为3.9%。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女性有更大的几率退出劳动力市场。尽管女性面临着更大的竞争压力,但海信(600060.SH)致力于让更多的女性在直面挑战的同时取得成就。

职场中的性别平等

海信把尊重、敬业、创新、高效作为其企业精神的核心价值。其中“尊重”排在首位。公司倡导性别平等,为全球女性员工提供平等的就业机会。海信全球女性雇员比例约为40%,高于全球平均水平38.89%(据世界银行统计)。

海信鼓励更多女性在职业发展道路上越走越远,打破偏见,走向更高岗位。2018年,在海信位于亚特兰蒂斯的工厂,电视生产线上80%的团队负责人均为女性,工厂的行政管理岗大多也由女性担任。女性员工从其极致细心和耐心中展现出力量,为海信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海信倡导职场性别平等
海信倡导职场性别平等

海信的女性领导力 

在全球范围内,海信有许多知识女性高管无畏挑战,带领团队击破疫情带来的障碍。

海信澳洲副总裁Tania Garonzi女士,在澳大利亚实行居家禁令期间,带领团队在家办公,取得了骄人的销售业绩。2020年,她的团队实现电视销售量51万台,同比增长15%,位居澳洲市场第二。冰箱销售32.5万台,同比增长28%,表现出色。

此外,Tania还关注团队成员在疫情新常态下的幸福感,希望他们在工作与生活之间取得平衡。她鼓励并引导团队成员以灵活的方式应对挑战。“我们的团队能够适应新的工作方式,并在逆境中保持乐观,这对我们取得傲人业绩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Tania说道。

海信澳洲副总裁Tania Garonzi女士带领团队在居家令期间取得骄人销售业绩
海信澳洲副总裁Tania Garonzi女士带领团队在居家令期间取得骄人销售业绩

支持女性运动员

海信同样关注运动场上的女性运动员们。作为2017年和2022年欧足联女子欧锦赛的全球官方合作伙伴,海信致力于鼓励女性职业体育赛事发展,通过与女子体育赛事进行合作,激励女性运动员追逐梦想。在电子竞技领域,海信也在努力为女性选手搭建平台,助力她们实现自己的梦想和价值。

 

作为一家全球性科技公司,海信一直致力于激励女性,赋能女性取得成功。尽管疫情之下困难重重,海信将继续支持全球女性克服当前困境,勇于迎接挑战,在各行各业的不同岗位上不断进步,成为更好的自己。

 

 

 

消息来源:Hisense
相关股票:
Shanghai:600060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