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修曼日本语学校推出简/繁中文版,扩大在中国的线上私人授课范围

2021-03-09 16:05 4156
总部位于东京新宿的教育企业Human Academy Co., Ltd.旗下的日语教育部门修曼日本语学校将发布原定于2020年8月发布的日语在线私人授课服务的简体中文及繁体中文版。

东京2021年3月9日 /美通社/ -- 总部位于东京新宿的教育企业Human Academy Co., Ltd.旗下的日语教育部门修曼日本语学校将发布原定于2020年8月发布的日语在线私人授课服务的简体中文及繁体中文版。同时,该公司欣然宣布,其官方微信公众号(微信号:humanacademyjp)现已开通,意在与使用这款免费消息应用的全球超过12亿用户进行交流。

标志: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2102251479-O4-P21p8b4T

在线私人课程:

用户在平台上注册后,可以在系统内进行购票、预约课程、甚至查看课程报告。即使用户不在日语学校附近居住,也能享受到专业老师的日语私人授课。为了给众多用户提供学习机会,平台将不断投放资源以支持多种语言。

图片:
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5275/202102251479/_prw_PI1fl_2LmCEbt6.jpg

图片2:
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5275/202102251479/_prw_PI2fl_4CE043iJ.jpg

简体中文版:https://hajl.athuman.com/cn/lp/online/?code=200039
繁体中文版:https://hajl.athuman.com/tc/lp/online/?code=200039

微信公众号:

修曼日本语学校的微信公众号将会针对不同级别的学生提供高效的学习建议,发布小测验让学习充满乐趣,并提供备考日本语能力测试(JLPT)N1至N5的学习心得等。

如何关注修曼日本语学校的微信公众号:

  • 搜索微信号并关注:
    启动“微信手机应用程序”-->“公众号”-->“修曼日本语学校 (humanacademyjp)”
  • 通过使用二维码关注:
    启动“微信手机应用程序”-->用智能手机读取下图中的二维码,然后关注

图片3: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5275/202102251479/_prw_PI3fl_hV86QFGN.jpg

消息来源:Human Academy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