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聚焦家用打印市场,看见国货品牌格之格的无限可能

2021-03-08 12:00 7256
立足家用打印市场的快速发展,格之格也不断在推动产品与人文情怀联动,探索品牌更多可能性并将于近日推出一系列新的IP包装墨水。此番IP墨水的诞生,是格之格推行品牌年轻化升级的举措之一,更是格之格对不断增长的家用打印需求的及时反应。

广东珠海2021年3月8日 /美通社/ -- 疫情常态化推动了家用打印市场的大幅增长,越来越多人选择购买家用打印机,打印资料与文件。IDC数据显示2020年第四季度,中国市场喷墨打印机出货量同比增长26.7%,喷墨市场的增长主要源于消费市场上家庭用户的增加。聚焦家用打印市场的持续增长看见用户的家用打印需求,格之格也为家庭打印用户推出了一系列针对性产品与服务。

格之格升级版IP包装墨水
格之格升级版IP包装墨水

立足家用打印市场的快速发展,格之格也不断在推动产品与人文情怀联动,探索品牌更多可能性并将于近日推出一系列新的IP包装墨水。格之格自有的IP形象融合潮流艺术的设计风格、贴近年轻人喜好的文案,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此番IP墨水的诞生,是格之格推行品牌年轻化升级的举措之一,更是格之格对不断增长的家用打印需求的及时反应。

格之格打印耗材产品家族
格之格打印耗材产品家族

产品视觉更新是格之格品牌向年轻化升级的探索,品牌的发展根基始终是产品本身。在家用打印市场的加持下,凭借全面完备的产品矩阵、有赖于其二十一年的打印耗材核心技术研发实力以及多年深耕打印耗材市场的经验,格之格针对家用市场人群推出了众多不同品类、不同功能的家用打印产品,以满足家庭打印用户的不同诉求。

格之格803闪充墨盒
格之格803闪充墨盒

值得一提的是,面对用户日益增长的家用打印需求,格之格针对性推出专为家庭打印设计的803闪充墨盒。1+N闪充墨盒采用打印头与墨囊分离式设计,相比传统的注墨针加墨操作更为简便,用完时仅需一拨一扣更换子盒即可,闪充墨盒在便捷性方面更有优势,能够更好地适应现代化生活的快节奏生活。而1+N的设计不仅能够满足更大打印量需求,还能够有效降低打印成本,大大提升家庭打印的性价比。同时,803闪充墨盒还载入了芯片技术,能够实时监测墨水余量,用户即使在打印时,也能享受智能化生活的便利。

新消费时代,国货正当潮。身为国产打印耗材品牌,格之格一路展现的是做“精品国货”的信念,坚定“开创健康打印新时代”的品牌理念,能够在家用消费市场不断扩大的今天,深入洞察用户需求,关注产品体验,持续提供多样化、智能化的打印解决方案的品牌实力。

关于格之格:

纳思达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180)旗下的知名打印耗材品牌,创立于2000年,产品涵盖喷墨耗材、激光耗材、针式耗材、小型打印设备及MPS打印租赁解决方案等,二十年的创新专研让“健康打印”的理念贯穿生产、融入产品,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专业高效的打印解决方案。经过二十年的行业深耕,目前,格之格全国形象店及专卖店超1000家,县级以上网点覆盖率达90%以上。

消息来源:格之格
相关股票:
Shenzhen:002180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