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免费上门取件,格之格携手顺丰提供空旧墨盒回收服务

2021-03-26 12:05 9050
格之格空旧硒鼓墨盒回收小程序于近日推出市面,用户可通过格之格微信回收小程序“格之格闪回计划-Gcycle Plan”自助估价下单,预约上门取件,实现一键回收。

广东珠海2021年3月26日 /美通社/ -- 格之格空旧硒鼓墨盒回收小程序于近日推出市面,用户可通过格之格微信回收小程序“格之格闪回计划-Gcycle Plan”自助估价下单,预约上门取件,实现一键回收。格之格回收服务与顺丰速运达成合作,面向社会公众提供顺丰免费上门取件服务,为广泛用户消费者提供更加便利的空旧硒鼓墨盒绿色回收服务。

 

 


空旧硒鼓墨盒含有大量铝、铁、塑料等再生资源,同时含有残留的碳粉、墨水,若处理不当可能会造成环境污染。硒鼓墨盒使用完后不知道怎么处理?找不到回收渠道?回收流程过于复杂?空旧硒鼓的处理问题一直是用户办公打印的痛点与难题。格之格以打印耗材行业头部企业的担当,从产品生产到使用均坚守环境保护的品牌理念,帮助商业客户、消费者妥善处理废旧硒鼓墨盒。


此外,格之格淘宝、京东平台回收服务已在早前启动。格之格在淘宝平台上提供有偿空旧墨盒回收服务,平台用户可通过格之格随货寄出的回收袋寄回空旧硒鼓墨盒,寄回的空壳经检验合格后,用户可获得一定数额的现金。

针对行业领域的B端客户,格之格高端线品牌欣格也于2020年启动绿色回收“清源计划”,“清源计划”聚焦行业领域,致力帮助政府、央企、大型企业等公共采购及行业客户实现空旧硒鼓墨盒回收,真正打通打印耗材一站式采购服务的“最后一公里路”。


身为打印耗材行业的环保先锋,2021年正值格之格创立21周年,秉承“开创健康打印新时代”的品牌理念,格之格致力于探究绿色健康打印的无限可能。格之格推出空旧硒鼓墨盒回收服务,不仅是为广大用户、消费者提供了更加便利的、契合需求的服务,更是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响应国家绿色环保号召,发挥行业标杆作用,引导行业绿色健康可持续发展。


消息来源:格之格
相关股票:
Shenzhen:002180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