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微云推出基于“压力3D网格”技术的专业足底压力检测分析系统

2021-03-04 18:22 5628
深圳国微云技术有限公司推出的足底压力检测分析系统,采用自主研发的“压力3D网格”技术,配合自主知识产权算法,具备高灵敏度以及高分辨率的足底压力数据采集能力,能精准捕捉到每一个细小的压力值以及其变化情况,可对足部进行多方位检测,并辅助评估人体各项健康指标。

深圳2021年3月4日 /美通社/ -- 足部健康是人体健康的一个重要环节,足底压力和步态是否正常,能从侧面反映出人体的健康情况,检测和分析足底压力对人体健康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深圳国微云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微云)推出的足底压力检测分析系统,采用自主研发的“压力3D网格”技术,配合自主知识产权算法,具备高灵敏度(最高4096级压力分布)以及高分辨率(最大点阵密度10个/平方厘米)的足底压力数据采集能力,能精准捕捉到每一个细小的压力值以及其变化情况,可对足部进行多方位检测,并辅助评估人体各项健康指标。

目前,国微云专业足底压力检测分析系统有足底压力分布检测板步态压力分析系统两款产品形态,分别满足于专业领域和消费领域不同客户需求。

足底压力分布检测板
足底压力分布检测板

足底压力分布检测板主要用于足部静态检测,通过“压力3D网格”技术快速对足底压力进行数据采集,并根据采集结果自动分析得出2D、3D足底压力分布图像,可对扁平足、高弓足、跟外翻、拇外翻、足底筋膜炎、糖尿病足溃疡以及其他足部疾病进行诊断辅助,对广受关注的儿童足部健康问题可进行预防和长期监测。

此外,该系统有别于传统足部测量方法,通过高精度压力传感器及智能化软件算法,可精准计算脚底压力值、压力分布均衡度、脚长、脚宽、足弓指数,为鞋品设计、鞋品定制、鞋垫定制、矫正鞋垫定制、各类足部疾病诊断提供一对一全方位数据依据。

步态压力分析系统
步态压力分析系统

国微云推出的步态压力分析系统具备高性能硬件+智能化软件双重技术保障,所采用的高灵敏度以及高分辨率压力传感器,能快速、准确捕捉每一个压力数据,快速生成双足的动态压力分布情况,每平方厘米分布多达10个压力传感器促使检测精度也随之提高,并配备智能化软件,使操作更加简单便捷。

该系统可用于评估用户步态健康、康复治疗分析等领域,为运动及康复训练方案提供科学依据。该分析系统的感应面积可根据客户需求进行定制,并提供配套使用的定制化软件。

关于国微云

深圳国微云技术有限公司注册于2018年。公司整合上下游资源,以自有芯片和算法为核心,聚焦压力传感技术和边缘计算方向,产品面向消费电子,人工智能,健康监测,工业检测等诸多领域。

 
消息来源:国微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