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芜湖伯特利投资5000万美元在墨西哥生产铝合金汽车底盘组件,为北美汽车制造商提供支持

Wuhu Bethel Automotive Safety Systems Co.
2021-03-04 00:05 16352
芜湖伯特利汽车安全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WBTL) 将投资5000万美元,在墨西哥建设一家新工厂。公司位于科阿韦拉州萨尔蒂约地区的Alianza工业园区。

上海2021年3月4日 /美通社/ --芜湖伯特利汽车安全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WBTL) 将投资5000万美元,在墨西哥建设一家新工厂。公司位于科阿韦拉州萨尔蒂约地区的Alianza工业园区。

芜湖伯特利在墨西哥新建由Alianza设计的20万平方英尺制造设施
芜湖伯特利在墨西哥新建由Alianza设计的20万平方英尺制造设施

在第一期,WBTL将建造超过20,000平方米的铝部件铸造与机加工设施,生产包括转向节和控制臂等汽车底盘部件。未来将根据需要推出基础制动和制动控制产品。

该设施将于2022年第三季度投入使用,将创造约550个工作岗位。

“我非常高兴且荣幸地宣布,我们首次向墨西哥进行制造业的全球扩张,以支持我们在北美的主要客户。芜湖伯特利持续致力于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本地工程设计与制造能力。两年前,我们在美国底特律开设了一个研发中心,现在我们正在萨尔蒂约建造一家工厂,” 芜湖伯特利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袁永斌博士表示,

“芜湖伯特利是科阿韦拉加强熟练工人培养的一个绝佳机会。此时,我们都在努力保住工作,而芜湖伯特利为科阿韦拉带来了好消息,开创了首家中国公司在Alianza运营的里程碑。芜湖伯特利让科阿韦拉得以保持强劲的发展势头,” 科阿韦拉州州长Miguel Riquelme表示。

消息来源:Wuhu Bethel Automotive Safety Systems Co.
相关股票:
Shanghai:603596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