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加拿大皇家铸币厂发行多款纪念币

Royal Canadian Mint (RCM)
2022-04-06 09:02 5671

安大略省渥太华2022年4月6日 /美通社/ -- 2012年5月4日,曼尼托巴省温尼伯铸出最后一枚一分硬币。十年后,皇家铸币厂将发行2022年5盎司纪念币,纪念钱币史上的这一特殊时刻。一分纯银币 — 告别一分硬币10周年。这款精致的纪念币以现代的方式演绎了熟悉的一分硬币双枫叶和树枝设计。纪念币中心采用99.99%纯银选择性镀金,设计多个几何刻面,光芒耀眼,流光异彩,重构G. E. Kruger Gray在1937所做的设计。这款创新新款收藏品,连同其他几款精心制作的产品,今日起上市。

皇家铸币厂还推出首款Super Incuse(超级消刻)币,将创新提升到全新水平,Super Incuse是一种蚀刻技术,可在硬币表面下方镌刻细节度极高的印记。  通常,消融设计深度可达0.3毫米,但2022年20加元纯银纪念币 — Super Incuse 1盎司 银枫叶和2022年200加元纯金币Super Incuse 2盎司 金枫叶纪念币比其深五倍,以此致敬造币厂著名的纯金银币枫叶系列,令人难忘。

其他新款产品包括:

  • 2022年20加元纯银币和250加元纯金币 — 伊丽莎白二世女王陛下钻石王冠,均由Jori van der Linde设计;
  • 2022年5加元1盎司99.99%纯银币和5加元1/10盎司99.99%纯金币 — The Majestic Polar Bear(威武北极熊),“特别包装优质金条”类别的最新产品,同时提供First Strikes(首铸)版本,于生产首日独家铸制;
  • 2022年30加元纯银币 — 多面动物系列 — 白头鹰,由Stephen Hepburn设计;
  • 2022年300加元纯铂金币 — 永远的枫叶;
  • 2022年50分特殊包装流通卷。

有关每款收藏品的铸币材料、定价和完整背景信息,请访问www.mint.ca的“商店”选项卡。硬币图片可在此处查看。

大众可联系加拿大皇家铸币厂订购以上收藏品,电话:1-800-267-1871(加拿大),1-800-268-6468(美国),网址:www.mint.ca

消息来源:Royal Canadian Mint (RCM)
相关股票:
Toronto:M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