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加拿大皇家铸币厂最新收藏币重新定义经典设计

Royal Canadian Mint (RCM)
2022-06-08 22:59 4652

加拿大安大略省渥太华2022年6月8日 /美通社/ -- 十年前,加拿大皇家铸币厂温尼伯工厂制造了最后一枚加拿大便士。如今,铸币厂将为该便士发行一枚1盎司纯银收藏币,纪念其下线十周年。经典的G. E. Kruger Gray双枫叶和细枝设计浮现在2022年1分纯银币之上——告别便士十周年。这枚收藏币贡品在马尼托巴省温尼伯被完美地制造了出来,这里是加拿大自己的流通币的制造基地,也是这枚便士的诞生地。此外,它还镶有"W"(温尼伯)铸币厂标志,作为识别其来源的符号。这款新收藏品以及其他几款收藏品从即日起对外发售。

经典的G. E. Kruger Gray双枫叶和细枝设计浮现在加拿大皇家铸币厂新版1盎司2022年1分纯银币之上——告别便士十周年
经典的G. E. Kruger Gray双枫叶和细枝设计浮现在加拿大皇家铸币厂新版1盎司2022年1分纯银币之上——告别便士十周年

该铸币厂不断推出经典设计的限量版收藏币,将其著名的金、银枫叶币(条)设计带到了新高度。在2022年200加元纯金币上的枫叶 - 超高浮雕金枫叶(GML);2022年20加元纯银币 - 超高浮雕,1盎司。开创性地,银枫叶(SML)被分别拔高到1.8 mm和1.4 mm,将近传统币(条)上浮雕高度的7倍。

其他新款产品包括:

  • 2022年50加元纯银币 - 超高浮雕,5盎司, SML;
  • 2022年10加元纯金币 - Everlasting Maple Leaf(枫叶永恒),由艺术家Michelle Grant设计;
  • 2022年5加元银币 - Moments to Hold: Your Canadian Story(难忘时刻:你的加拿大故事),四件套中的第二套;
  • 2022年50加元纯银币 - Canadian Ghost Ship(加拿大幽灵船),由Neil Hamelin设计,其全部设计采用不可见光手电筒呈现;以及
  • 2022年30加元纯银币 - Visions of Canada(加拿大风景),在重2盎司的画布上浮现了部分加拿大最著名的景观。

有关每款收藏品的铸币材料、定价和完整背景信息,请访问www.mint.ca的"商店"选项卡。硬币图片可在此处查看。

大众可联系加拿大皇家铸币厂订购以上收藏品,电话:1-800-267-1871(加拿大),1-800-268-6468(美国),网址:www.mint.ca

消息来源:Royal Canadian Mint (RCM)
相关股票:
Toronto:M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