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J L Stream推出“印度开发”应用程序

J L Stream India Pvt. Ltd.
2021-03-03 17:18 4089

印度孟买2021年3月3日 /美通社/ -- 印度拥有超过6.8亿活跃互联网用户和4.5亿社交网络用户,是全球数据价格最低的地区之一。 这个全球第二大在线市场正迅速发展成为全球最大的内容消费者之一。J L Stream得到了印度宝莱坞演员Shilpa Shetty Kundra、企业家Raj Nayak,以及由包括Viacom前首席执行官Raj Nayak、ITW Playworx Media & Entertainmen首席执行官Bunty Bahl和Ease My Trip前首席运营官Nandan Jha在内的具有远见卓识的业内人士组成的顾问委员会的推动。J L是Jaldi Live的简称,这是一款社交直播流移动应用程序,让用户有机会传播自己的才华、获得关注、聊天和赚取收益。

J L Stream launches globally. Discover. Chat. Earn
J L Stream launches globally. Discover. Chat. Earn

该应用具有一个被称为K.I.S.S.的独特功能,意为“保持简单的流媒体”(Keep It Simple Streamer),让用户通过分享短视频来展示才华、介绍自己,以便更快地获得关注。在J L Stream上,用户可以随时随地进行直播,展示自己的才艺,问候观众,并通过即时提现来赚取收益。该应用将在全球范围内提供,但不包括中国。用户可以在应用程序内购买虚拟币,并在直播活动中通过赠送虚拟礼物的方式打赏直播者。直播者可通过多种数字支付选项来即时提取他们的收益。

首席执行官Raj Kundra对即将推出该应用感到非常高兴,他表示:“过去5年来,印度在消费数据和观看内容的方式方面取得了巨大增长。Jaldi Live是新互联网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给每一位有才华的人提供了一个成为明星的平台。我们应用的安装量已经超过了10。我很自豪地说,该应用程序是在印度开发的,并将在全球范围内提供。”

了解更多信息或下载应用程序,请访问www.JLStream.com

消息来源:J L Stream India Pvt.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