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tticus 收购孟买证券交易所4%的股份

2007-05-18 09:29 2355

纽约5月18日电 /新华美通/ -- Atticus Capital LP(简称 Atticus)今天宣布,该公司的一家关联公司被孟买证券交易所(Bombay Stock Exchange,简称 BSE)选中,收购了 BSE 4%的股份。

Atticus 创建者 Timothy Barakett 评论该投资时表示:“我们非常激动能有机会对专门致力于印度市场的如此强大的证券交易所进行投资,印度这一市场和国家拥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

此次参与收购的是 Atticus Mauritius Limited。Atticus Mauritius Limited 是 Atticus 管理的一家基金的全资子公司。

Atticus Capital LP 简介

Atticus Capital, LP 是一家领先的资产管理公司,该公司管理着150多亿美元的资产。该公司成立于1995年,总部位于纽约,在伦敦设有一家办事处。Atticus 代表各大机构、捐赠基金、养老金基金和私人投资者在全球证券市场进行投资。

消息来源:Atticus Capital L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