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tticus Capital 增持欧洲证券交易所股份至1,545万股

2007-02-14 15:30 2002

纽约2月14日电 /新华美通/ -- Atticus Capital 今日向欧洲交易所 (Euronext) 管理委员会主席让-弗朗索瓦-西奥多 (Jean-Francois Theodore) 发出如下信函:

2007年2月14日

让-弗朗索瓦-西奥多

管理委员会

欧洲证券交易所

邮政信箱19163

Damrak 70

1000 GD 阿姆斯特丹

荷兰

尊敬的西奥多先生:

祝贺贵公司即将与纽约证券交易所 (New York Stock Exchange) 合并。

我们写这封信是为了向您和市场阐明我们与欧洲交易所相关的全部经济风险。除了在我们最近的公开文件中披露的11,069,136股普通股之外,我们还通过现金总收益互换 (Total Return Swap) 持有4,484,592股名义股,从而增加了与欧洲交易所相关的衍生风险。因此,我们现在的总经济风险为15,451,711股欧洲交易所的股票。

我们期待成为 NYSE Euronext 的大股东之一。

您真诚的

Timothy R. Barakett David Slager

主席兼首席执行官 副主席

Atticus Capital LP 简介

Atticus Capital LP 是一家领先的资产管理公司,所管理的资产超过140亿美元。该公司由 Timothy Barakett 于1995年建立,其总部位于纽约并在伦敦设有办事处。Atticus 代表一些重要机构、捐赠基金、养老基金和私人投资者在全球证券市场进行投资。主席兼首席执行官 Timothy Barakett 和副主席 David Slager 领导着该公司的投资组合管理团队。该公司的管理委员会成员还包括联合主席 Nathaniel Rothschild 和总裁 Matthew Edmonds。

消息来源:Atticus Capital L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