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tticus Capital 阐明在德国证券交易所的股权情况

Atticus Capital
2008-01-09 04:18 2027

该公司所持具有一定风险的股票已超过德国证券交易所所有股票的11%

纽约1月9日电 /新华美通/ -- Atticus Capital 今天向德国证券交易所 (Deutsche Boerse) (GR: DB1) 首席执行官 Reto Francioni 致信如下:

2008年1月8日

Reto Francioni

首席执行官

德国证券交易所

德国美茵河畔法兰克福

Neue Boersenstrasse 1

邮编:60487

尊敬的 Reto,

我们近日向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 (Bafin) 提交的最新文件是希望向您阐明我们在德国证券交易所的全面股权情况。鉴于 Atticus 法律结构上的内部重建,这份文件的提交尤为必要,而且很重要的一点是这毫不影响我们对贵公司的看法。

包括表决权股票和我们通过转股持有的具有一定经济风险的股票在内,Atticus 目前所持有的具有一定经济风险的股票已经超过贵公司所有股票的11%。正如您所知,我们向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提交的文件表明我们在德国证券交易所仅仅拥有7.65%的实际表决权益。

我们仍然是贵公司最忠实的长期股东,并对贵公司的业绩、进行中的成本削减措施和股票回购计划感到非常满意。

您真诚的

Timothy R. Barakett

Atticus Capital 简介

Atticus Capital 是一家领先的投资管理公司,所管理的资产超过190亿美元。该公司由 Timothy Barakett 于1995年建立,其总部位于纽约并在伦敦设有办事处。Atticus 代表其客户在全球证券市场上进行投资。

消息来源:Atticus Capit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