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东信实力斩获金瑞奖最佳大数据营销平台,MarketingDesk让营销更智能、高效

2021-03-03 10:24 4780
日前,艾瑞集团主办的“2020第十五届金瑞营销奖”以云颁奖典礼的形式揭开了各项奖项的归属。经过35位线上评委严谨严苛的评审,donson东信营销云SaaS产品MarketingDesk一举斩获金瑞营销奖“最佳大数据营销平台”。

深圳2021年3月3日 /美通社/ -- 日前,艾瑞集团主办的“2020第十五届金瑞营销奖”以云颁奖典礼的形式揭开了各项奖项的归属。经过35位线上评委严谨严苛的评审,donson东信营销云SaaS产品MarketingDesk一举斩获金瑞营销奖“最佳大数据营销平台”。

最佳大数据营销平台奖
最佳大数据营销平台奖

“金瑞营销奖”创立于 2006 年,是面向互联网营销领域各界参与者特别设立的营销界权威奖项,旨在鼓励新经济营销领域参与平台及突出贡献企业,发掘营销领域的杰出案例,探索更优创意表现形式,为商业决策赋能。

MarketingDesk此次能够荣获最佳大数据营销平台,既体现了众多专家评委对公司专业的技术实力的高度认可,也彰显了东信在移动大数据营销领域的卓越实力。

MarketingDesk奖杯
MarketingDesk奖杯

随着流量红利时代日渐接近尾声,如何更加高效地获取流量,帮助广告主实现对用户的精准触达已经成为企业普遍面临的难题。特别是2020年受疫情影响,广告主对于效果的重视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这都驱使数字营销企业必须将MarTech提升到公司战略高度,加大在其上的投入。也正因此,众多公司纷纷MarTech领域进行布局,力求通过技术和数据赋能,帮助企业找到营销的痛点,实现业绩增长。

作为一家技术驱动型大数据企业,东信自2004年公司成立以来始终“技术驱动”作为公司立足之本,持续加大在技术和数据上的投入,使得公司一直位稳居移动营销领域的前列。

2018年,东信推出跨平台一站式智能营销云MarketingDesk

MarketingDesk产品页面
MarketingDesk产品页面

该产品不仅集营销洞察、创意洞察、营销指数、数据归因、推广管理、云CEM管理于一体,为数字营销行业的专业从业人员带来实用、便捷、有效的解决方案,在大大地降低了运营成本的同时有效地提高了广告主转化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MarketingDesk已经积累30000+用户,服务了包括游戏娱乐、电商、网服、教育、地产、通讯等各个领域的头部用户,其中不乏苏宁易购、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万科、金种子等业内知名企业。

未来,面对不断变化的复杂市场环境,东信时代也将一如既往地坚持“用科技让营销简单、高效、有趣”的公司理念,不断升级和完善东信MarketingDesk,用数据和技术为广告主持续赋能,从而更好地为客户提供快速精准的数据分析和优质的服务,助力企业在降低成本的同时实现更高效地增长。

消息来源:东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