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ILA官宣杨幂成为新代言人 国际化策略引领时尚运动新高度

2023-11-10 10:20 3529

厦门2023年11月10日 /美通社/ -- 11月10日,意大利百年时尚运动品牌FILA斐乐官方宣布签约杨幂为品牌新代言人,这是继Hailey Bieber(海莉·比伯)之后又一个重磅明星的代言合作,进一步提升国际化时尚引领战略。杨幂的多元时尚形象不断打破固有规则的人格魅力,与FILA斐乐的“多元审美”品牌理念完美融合。此次官宣代言的同时杨幂全球首穿FILA|V&A联名系列产品,融合“Do More Of What You Love”运动精神,尊重女性的时尚选择,鼓励女性大胆做生活的“大艺术家”,勇敢创造能够展现自己个性的运动“魅”,与品牌共同诠释时尚运动的新定义。

FILA代言人杨幂
FILA代言人杨幂

FILA签约杨幂背后:多元审美,再造菁英女性“运动魅”

性格豪爽、率真、真性情是公众对杨幂的普遍印象,独特的人格魅力成就了独一无二的杨幂。在事业上,杨幂不仅是一位演员,更是一位成功的商业女性和社会公益大使,多元发展也让她散发着多重女性魅力。作为时尚表现力出众的代表,杨幂与FILA提倡的国际化“多元审美”理念完美契合,成为了双方合作的纽带基底。这一合作也表明,优雅不仅仅是穿搭风格,更是一种对于热爱探索自我、坚持和创造自我风格的共性价值观。

从更深的层面上看,这是FILA与杨幂在时尚美学上的一次“审美共振”。作为全品类运动品牌,“多元审美”的价值内核,让FILA品牌的外延更加丰富。在每一季的新品中,你都可以看到FILA对时尚运动兼容的独特诠释。从知性优雅、时尚运动、到艺术律动(Art In Sports),全世界的优秀文化可通过打造联名商品的方式,为品牌所吸收并加以创造借艺术化的审美及专业产品设计,满足女性对时尚运动的多元需求,再造风格独树一帜的菁英女性运动“魅”。

FILA代言人杨幂
FILA代言人杨幂

FILA推动国际化布局,强化“Do More Of What You Love”运动精神

今年是FILA专业运动50周年,品牌提出“Do More Of What You Love”运动精神,表达热爱让人超越成绩的记录,打破场上场下边界,创造重新定义运动规则成为传奇的“热血”观点。而此次FILA与杨幂的合作,让“Do More Of What You Love”也被赋予新的意义:每位女性都有属于自己的特质和美丽,对时尚有独到见解,运动不仅是为了追求成绩,也为了展现出自己的个性与魅力。FILA鼓励更多女性展示自身优势、充分释放个性,为品牌精神拓展更多场景和内容,并通过运动挖掘自己身上独一无二的美,坚持和创造自我的风格,从而充分释放个性,找到真正的自己。

国际一线奢侈品品牌通过明星代言人的力量,实现市场突破与品牌影响力提升,深化全球化布局;那么,通过为奢侈品牌背书,全球化文化偶像的海外市场热度也在不断被激活,进一步开发商业机会。此番FILA携手杨幂,双方建立并深化了在高净值人群中的感知,同时引领时尚运动新高度与审美重塑。从Hailey Bieber海莉·比伯到杨幂,FILA的代言人矩阵体现了品牌格调的全球统一性。清晰地表达品牌文化和产品优势,开创新风范的同时,时尚风格也起到协同作用,还通过相互之间的跨国协同效应,进一步加强了消费者对品牌的认知度,扩大了品牌的受众范围,从而真正造就多元审美的时尚引领。

世界繁杂多样,“美丽”的标准从不绝对。人类尊重个性化发展,促进了包罗万象的“美”。坚持国际化布局和多元审美不仅表达了对社会的包容,也成就品牌的长期主义。FILA在选择代言人以及服务消费者上所展现的开放态度,与FILA的品牌精神和环球视角相互呼应,体现了一个国际品牌的格局和视野。

FILA代言人杨幂
FILA代言人杨幂

FILA|V&A 联名系列 纵深国际化多元审美

FILA的特色在于其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不断创新的运动理念,在传承经典基因的同时,品牌凭借对时尚的敏锐洞察力,以精湛的设计,前沿的面料应用,将每一件产品打造成运动界的“艺术品”,将艺术与时尚完美融合,以“art in sports”的方式诠释时尚运动。作为FILA多元审美理念的产品化体现,FILA联合英国维多利亚余埃尔伯特博物馆(Victoria and Albert Museum,简称V&A博物馆)推出包括新晋代言人杨幂同款“大艺术家The Great Artist”卫衣在内的多款新品。

Victoria and Albert Museum (V&A博物馆)
Victoria and Albert Museum (V&A博物馆)

V&A博物馆始建于1852年,是全球最大的工艺美术、装置及应用艺术的博物馆。145个画廊,收藏有5000年历史的各类艺术瑰宝。这其中,艺术家William Frend De Morgan(威廉·弗兰德·德·摩根)尤为突出,他发扬了珐琅技术,其陶瓷作品被誉为19世纪设计的杰出典范。V&A博物馆和FILA品牌此次打造的一系列联名产品正是受Morgan迷人的装饰瓷器和手绘瓦片的启发,将其复杂的图案和丰富的色彩与服装完美融合,散发出优雅的运动气质和卓越的视觉效果。FILA旨在为穿着者的自在灵魂注入不局限于运动服饰的率性表达,激发菁英女性对时尚运动穿搭的无限创想。

FILA|V&A 联名系列产品印花
FILA|V&A 联名系列产品印花

其中,杨幂同款“大艺术家The Great Artist”卫衣重磅上线,此款卫衣印花图案用充满神话般的生物和花卉设计,繁复的绣花工艺尽可能还原花卉的灵动感,充满艺术气息和时尚魅力。

此外,FILA还一并推出了裤子、外套、帽子、挎包、鞋子等形式多样的联名产品,11月10日早上9点12分FILA在天猫、小程序等线上平台推出首批上架产品,消费者可“尝鲜首购”,所有产品将于11月28日在全国门店正式开售。FILA|V&A 系列描绘出的时尚运动范本,让每位消费者勇敢展示自己的个性,做自己生活的的“大艺术家”。

消息来源:FILA 斐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