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VM CH以4.6倍投资回报从CMRC退出

TVM Capital Healthcare
2021-03-01 22:12 8403
TVM Capital Healthcare宣布其成功将投资组合公司Cambridge Medical and Rehabilitation Center(“CMRC”)出售给阿联酋上市投资公司Amanat Holdings PJSC。

新加坡、迪拜、阿联酋、波士顿和慕尼黑2021年3月1日 /美通社/ -- 在新兴市场开展业务的全球专业医疗保健私募股权公司TVM Capital Healthcare宣布其成功将投资组合公司Cambridge Medical and Rehabilitation Center(“CMRC”)出售给阿联酋上市投资公司Amanat Holdings PJSC。CMRC是中东和北非地区领先的急性期后照护和康复服务提供商。TVM Capital Healthcare与中东、北非和东南亚地区的投资和运营团队在成功投资和发展专业照护公司方面拥有长期的往绩记录。

CRMC的出售代表TVM Capital Healthcare所管理和安排的1.34亿美元资金的第三次成功退出。 向投资者分配的实收资本(DPI)相当于迄今为止所投资基金的2.4倍,其中仍有两家公司在投资组合中。  复合回报率等于28.0%的毛内部收益率/19.7%的净内部收益率,与Cambridge Associates新兴市场私募股权基金和风险投资基金相比,业绩处于同类年份较早基金的上四分位。

作为一个高度活跃的增长型资本投资者,TVM capital Healthcare投资并发展了CMRC,使其成为一家可持续的医疗保健企业,从而继续对其所服务的社区产生重大社会影响。CMRC受到一些世界顶级临床卓越认证组织(如国际联合委员会(JCI)和CARF)全面认可,并被认为是该地区急性期后服务领域的先驱。CMRC如今拥有250个持证床位和门诊设施。最近,在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期间,CMRC展示了医院以外专业照护的益处,从而通过疏通急症床位和为其收治的重症后患者提供高质量的治疗结果,缓解了公共卫生系统的负担。

TVM Capital Healthcare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Helmut schelhsler博世表示:“2010年,我们发现该地区医疗保健领域有一项重大需求尚未得到满足。通过我们投资的第一家长期照护公司 -- ProVita International Medical Center(2015年退出,投资回报率达10.7倍)以及两年后(即2012年)通过CMRC,我们引进了高度专业化的长期医疗照护、康复和门诊服务。今天,我们对于CMRC为患者、患者家人、当地医疗系统和投资者创造的价值感到非常自豪 -- 具体方式是凭借我们35年多的全球医疗保健经验、我们的全球网络以及诸如Spaulding Rehabilitation Network(哈佛医学院物理医学和康复系正式教学合作伙伴)等联盟伙伴的专业知识,建立卓越的医疗保健中心。”

TVM Capital Healthcare创始人兼东南亚董事总经理Hoda Abou-Jamra补充道:们早期及持续专注装置质量和全面ESG框架,使我们能够建立一家可持续发展和成功的医疗保健公司,迄今不仅创造了500多个工作岗位,还为其社区提供了显著支持。 我们的东南亚团队正将急性期后照护和其他专业照护知识转移到我们看到有类似需求的特定东南亚市场。”

TVM Capital Healthcare的运营合作伙伴兼CMRC现任主席Carl Stanifer表示:我很荣幸能够参与CMRC为该地区领先急性期后照护提供商的旅程,这充分证明了我们的投资战略。 展望未来,东南亚将为TVM Capital Healthcare提供充分的机会来利用其急性期后照护专业知识。我们在满足该地区某些市场细分和领域中服务水平低下的特定医疗保健需求方面看到前景可观的投资机会,而公司可能会在地区增加运营价值。”

消息来源:TVM Capital Healthca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