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VM资本医疗在沙特阿拉伯开设办事处

TVM Capital Healthcare
2023-05-15 14:00 2782

阿联酋迪拜和沙特阿拉伯利雅得2023年5月15日 /美通社/ -- 在新兴市场开展业务的全球专业医疗保健私募股权公司TVM Capital Healthcare今天宣布在沙特阿拉伯王国首都开设新办事处。 开设办事处的宗旨在于,为集团及其投资组合公司提供建议,协助其在该区最大的市场沙特阿拉伯王国(KSA)扩大业务。 在TVM Capital Healthcare于2019年成功将其投资组合公司剑桥医疗和康复中心的业务从阿联酋扩展到沙特阿拉伯之后,TVM Capital Healthcare开设了这个当地办事处。 开设这个办事处,意味着TVM Capital Healthcare扩大了其已经覆盖美国、欧洲、中东和北非和东南亚的全球网络,能为国际团队提供当地医疗咨询和运营专业知识。 当地办事处将专注于支持由TVM Capital Healthcare的成长资本基金资助的投资组合公司,以作为该地区的医疗保健系统的补充,并帮助满足目前医疗条件不充足地区的垂直需求,以及提高当地优质医疗保健服务的可及性。

TVM Capital Healthcare管理合伙人兼新办事处主任Orhan Osmansoy 评论道:"如今,沙特阿拉伯为专科医疗行业提供了极好的发展机会,而医疗领域是我们的专长领域。 我们长期以来活跃于沙特阿拉伯,但在利雅得开设办事处,使我们得以扩展业务和加深与当地的关系,并与投资者、监管机构、同行和沙特企业家进行更密切的互动。 沙特阿拉伯是该区的经济强国,我们期待支持在《2030年远景》中概述的政府卫生部门转型计划。"

TVM Capital Healthcare营合伙人、总部位于利雅得的新办事处主任Othman Abahussein 补充道"卫生部门转型计划旨在根据个人和整个社会的健康需求,打造更加全面、有效和一体化的当地卫生部门。 我期待与所有利益相关者合作,利用我们的全球影响力和网络,提供顶级医疗保健解决方案,惠及我们国家的患者及其家人。"

消息来源:TVM Capital Healthca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