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ymax戴马斯推出固化系统新品BlueWave AX-550 2.0面光源

可实现低噪高效的固化流程
2021-03-01 17:13 5056
近日,Dymax 戴马斯推出固化系统新品 BlueWave(R) AX-550。Dymax BlueWave(R) AX-550 2.0是一款集成控制器、发射器和电源于一体的紧凑型LED面光源固化系统。

深圳2021年3月1日 /美通社/ -- 近日,Dymax 戴马斯推出固化系统新品 BlueWave® AX-550。Dymax BlueWave® AX-550 2.0是一款集成控制器、发射器和电源于一体的紧凑型LED面光源固化系统。该集高光强、能量分布高均匀性和大固化面积特性于一体,实现光能传递最大化。

图1.BlueWave(R) AX-550 2.0面光源固化系统外观
图1.BlueWave(R) AX-550 2.0面光源固化系统外观

BlueWave® AX-550 2.0的固化区域可达5英寸x 5英寸(125毫米x 125毫米),对于固化面积需求大但设备置放空间较小的用户尤为适用。紧凑型设计使系统无需外接传统的大型控制器,易于集成到Dymax UVCS传送带系统或大型自动化系统。除了具备简约时尚的设计,BlueWave® AX-550 2.0运行噪音小,操作简便。设备使用一键式按钮配以直观的HMI界面,也可通过PLC激活、控制和远程监控,并可对固化时间和光强设置进行编程。发射器和控制器连接处是可拆卸的,并且该系统可由客户现场升级,因此他们可以切换到另一个波长或随着改良的LED芯片的推出而升级为性能更佳的发射器,无需更换控制器。

LED光固化技术

Dymax LED面光源固化系统使用高强度LED灯代替传统的弧光灯技术产生固化能量。与传统的紫外灯固化系统相比,LED所发射能量的频带相对较窄,可降低对固化环境和基材产生的温度,使其成为固化热敏性材料的理想选择。Dymax LED固化系统具有诸多节能和成本节约优势,例如无需预热、能耗低、无需更换灯泡,光强输出更为稳定,从而实现可靠的制程控制。

图2.BlueWave(R) AX-550 2.0系统规格
图2.BlueWave(R) AX-550 2.0系统规格

 

图3.BlueWave(R) AX-550 2能量分布
图3.BlueWave(R) AX-550 2能量分布

产品介绍及资料下载:https://cn.dymax.com/products/equipment/light-curing-equipment/flood-curing-systems/bluewave-ax-550-2.0
视频介绍: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TEwNjQ4MDQwNA

消息来源:Dymax戴马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