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崛起三江源,志达四海巅” -- 五矿信托首单QDII项目成功发行

2021-03-01 17:05 3927
近日,五矿信托首单QDII项目 -- 五矿信托-四海腾欢1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发行,该项目以全主动管理、全海外市场的模式进行。

北京2021年3月1日 /美通社/ -- 近日,五矿信托首单QDII项目 -- 五矿信托-四海腾欢1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发行,该项目以全主动管理、全海外市场的模式进行。2019年2月,五矿信托受托境外理财业务资格正式获得银保监会青海监管局批准,并于2020年12月收到国家外汇管理局合格境内机构投资者(QDII)境外证券投资1亿美元的额度批复。

五矿信托总经理王卓表示:“首单QDII项目的落地,标志着五矿信托拓荒海外市场的战略部署迈出了稳健的第一步,为达成‘国际一流的综合金融服务商’的战略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为五矿信托资产配置产品提供了海外市场选择。”

十年前,五矿信托于2010年10月在原庆泰信托基础上变更设立。在“守正创新、随风调帆、共生共荣、矢志不渝”的十六字发展方针指引下,公司主要经营指标实现持续增长,成功跻身行业第一梯队。截至2020年底,五矿信托管理信托资产规模累计3.40万亿元,完成兑付2.69万亿元,累计向股东分红45.54亿元,向投资者分配收益2093.23亿元,缴纳税款累计82.42亿元,实现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2020年,五矿信托主要经营指标稳居行业前列,利润总额、净利润位居第6位,品牌价值与社会影响力与日俱增。与此同时,五矿信托严格落实和执行监管要求,坚持底线思维,坚守合规风控引领理念,坚定启动业务“二次转型”,业务结构持续优化。2020年末,五矿信托资产不良率和主动管理风险率均保持低位,主动管理类资产规模占比提升至86.02%,创新业务规模占比增至41.53%。财富中心、家族办公室和机构渠道“三足鼎立”更加稳固,业务实现均衡稳健发展。

消息来源:五矿信托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