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为应用市场上的班次日历应用可提升生产力

Huawei
2021-02-26 23:45 6073
来自LRHSoft广受好评的日历应用“Work Shift Calendar(Shifter)”(班次日历)现已在华为应用市场(AppGallery)上线。

整合了华为HMS功能后,该应用的每日活跃用户量猛增16 

中国深圳2021年2月26日 /美通社/ -- 来自LRHSoft广受好评的日历应用“Work Shift Calendar(Shifter)”(班次日历)现已在华为应用市场(AppGallery)上线。这款超方便生产力应用深受华为用户的欢迎并到迄今为止拥有超过一百万用户,是专门设计用于轮班人员以及需要安排日程以保持井然有序和提前计划工作日期的人员。

Available in more than 30 languages, Work Shift Calendar (Shifter) provides a wide range of useful features to help users stay on top of their tasks.
Available in more than 30 languages, Work Shift Calendar (Shifter) provides a wide range of useful features to help users stay on top of their tasks.

Work Shift Calendar(Shifter)现在支持30多种语言,可提供多种实用功能来帮助用户把握工作任务。例如,该应用可让用户将其轮班日历配置到最详细的时间,包括可选择分段轮班和休息时间,以及在每个班次开始或结束时所需各种行动的详细信息。用户还可以为不同班次设置独特闹钟,以帮助自己不看设备就可以快速识别即将开始的班次。

LRHSoft完全致力于为轮班工作人员提供最好的协助,并体现在Work Shift Calendar(Shifter)上提供的众多便捷的高品质生活功能中。该应用允许用户通过背景色、文本颜色和大小等选项自定义日历中每个班次的外观,以帮助用户轻松浏览日程安排。此外,该应用还有一个收入设置,用户可在这里输入工资和工时来计算收入,并为收入目标编制相应计划。

所有用户均可免费下载Work Shift Calendar(Shifter),但LRHSoft深知用户的需求多样,高级用户需要的功能比其他用户更多,因此该应用提供高级选项供用户在应用内购买。该专业版本提供更多可定制功能和能力——包括PDF格式共享选项、班次重复、星期编号、添加图像等功能。

AppGallery采用HMS Core为开发者提升应用体验 

为向高级用户提供高级版本购买选项,LRHSoft的开发人员与华为紧密合作,整合来自华为Huawei Mobile Services (HMS) Core的应用内购买套件,该套件是一系列旨在推动应用创新的开放设备和云功能。使用华为应用内购买套件,用户只需轻点一两下即可安全便捷地购买这些专业功能。

事实证明,该应用整合该套件不仅对自己有帮助,而且对LRHSoft也有帮助。自整合该套件以来,该应用在数周内每日活跃用户在AppGallery上猛增1600%,达到逾57万之多。此外,得益于华为帮助LRHSoft解决其技术难题而又没有中断其服务的迅速支持,整个整合流程运行得非常顺畅。

LRHSoft营销经理María Spreáfico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加入AppGallery并将Work Shift Calendar(Shifter)带给数百万华为用户。加入AppGallery并整合华为应用内购买套件的过程完全令人满意。他们团队为我们成功做出的奉献是开发人员通常可遇不可求的事情,为我们提供了非常多的保证。”

Work Shift Calendar (Shifter) 可免费在AppGallery上下载,网址为https://appgallery.huawei.com/#/app/C101666933 

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华为开发者论坛:https://forums.developer.huawei.com/forumPortal/en/forum/devhub

消息来源:Huawe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