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京都市京瓷美术馆公布2021年展览日程

Kyoto City KYOCERA Museum of Art
2020-12-01 14:00 4665
京都市京瓷美术馆将于2021年迎来一周年纪念。

日本京都2020年12月1日 /美通社/ -- 京都市京瓷美术馆将于2021年迎来一周年纪念。该馆历时3年的翻新改造项目赢得了多项建筑和设计大奖,并在艺术和建筑期刊以及旅游杂志上受到称赞。它不仅成为了热门电影拍摄地,其光线充足的公共空间也吸引了众多游客的到来。

Kyoto City KYOCERA Museum of Art, photo by Takeru Koroda.
Kyoto City KYOCERA Museum of Art, photo by Takeru Koroda.

截至本新闻撰稿时(2020年11月),该馆仍在使用为响应新冠疫情而启用的提前预约系统。 此外,今年的展览日程亮点之一 -- 原定的安迪·沃霍尔(Andy Warhol)展也不得不推迟。不过,随着开馆纪念展“杉本博司 琉璃净土”在新馆东山立方当代艺术展区顺利举办,一切都向好发展。

一向以锐利当代艺术批评著称的日本艺术评论家椹木野衣(Noi Sawaragi)受邀担任明年初于东山立方举办的“平成美术:泡沫与瓦砾 1989-2019”展览的策划与监修。该展览聚焦平成时期(1989-2019),即日本历史上前所未有的灾难多发期和经济停滞期。为探讨日本艺术家和艺术团体对平成时代形势的感触,椹木野衣挑选了十四位艺术家和艺术团体参展。了解更多展览信息及艺术家详情

为纪念美术馆于2021年成立一周年,本馆时隔半个世纪,将举办京都女艺术家上村松园(1875-1949)回顾展。京都近代建筑综合展(暂定名)以及徒步京都建筑巡礼也已提上日程。馆内ENFUSE咖啡厅将提供时令新鲜甜点,与馆藏季节主题艺术作品循环展交相呼应。

此外,挪用艺术家森村泰昌(1951- )个展也在筹划之中。35年来,他热衷于将世界历史与经典人物交叠并视觉化重现,在自画像中将自己扮成不同性别和种族的各色人物。 因新冠疫情而推迟的“哆啦A梦展 京都2021”将于2021年夏季举办,展出50多年来一直深受儿童喜爱的哆啦A梦主题当代艺术家作品。查看美术馆2021年展览日程及详情

2021年,京都市京瓷美术馆将通过引入现代和当代美术、动漫、建筑等多种艺术流派,探索京都传统与创新的交融。

www.kyotocity-kyocera.museum

消息来源:Kyoto City KYOCERA Museum of Ar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