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药明生物连续四年斩获“CMO领军企业奖”

2021-02-25 08:00 11221
全球领先的开放式生物制药技术平台公司药明生物(WuXi Biologics, 2269.HK)今日宣布, 公司再次揽获2021年“CMO领军企业奖”六大核心奖项 。

上海2021年2月25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开放式生物制药技术平台公司药明生物(WuXi Biologics, 2269.HK)今日宣布, 公司再次揽获2021年“CMO领军企业奖”六大核心奖项 – 分别荣获大型,小型及全类型制药组 “质量”、“可靠性”、“服务”、“专业”、“能力”及“兼容性”所有奖项。这也是药明生物作为中国唯一一家获得“CMO领军企业奖”的生物制药企业连续第四年获此殊荣。

“CMO领军企业奖”由美国Life Science Leader杂志和市场调研机构 Industry Standard Research 共同颁发,旨在表彰全球优质的合作研发生产企业。在今年的质量基准调查中,ISR邀请欧美大中小型公司对超过70 家合同生产服务商的23个指标进行了综合评估,涵盖全球范围内不同规模的制药企业和生物制药企业。

Outsourced Pharma杂志首席编辑及会议主席Louis Garguilo表示:“作为全球药物研发与生产服务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权威评选,‘CMO领军企业奖’旨在表彰全球最优秀的合作研发生产服务企业。新冠疫情仍然在全球肆虐,此次评选更彰显了获奖企业的行业领导力及其为守护全人类健康做出的杰出贡献。”

“我们很荣幸连续第四年斩获‘CMO领军企业奖’, 而且是囊括了质量、可靠性等六个细分领域的全部大奖。这是全球合作伙伴对我们的高度认可,也是对过去一年药明生物全体员工辛勤工作的充分肯定。”药明生物首席执行官陈智胜博士表示,“面对新冠疫情的挑战, 药明生物以其最优最快的项目交付时间、卓越的执行力携手全球合作伙伴共同抗击疫情。展望新的一年,药明生物将继续凭借全球领先的生物制药技术平台及高标准的质量体系,加速赋能全球客户发现、开发和生产符合国际标准的创新生物药,造福广大病患。”

消息来源:药明生物
相关股票:
HongKong:2269 OTC:WXXW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