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洛杉矶湖人队任命Hyperice为康复科技官方赞助商

康复技术领先企业签署首支NBA球队赞助协议,成为与公司同属南加州的该球队官方赞助商

Hyperice
Los Angeles Lakers
2021-02-23 22:06 5529

加州埃尔塞贡多2021年2月23日 /美通社/ -- 洛杉矶湖人队和Hyperice 今天公布多赛季赞助协议,任命Hyperice 为该球队的康复科技官方赞助商。 这是Hyperice首次对NBA球队进行单独赞助,进一步扩大了该公司于2020年7月签署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全球NBA联赛合作伙伴协议。

Hypervolt Plus x 洛杉矶湖人
Hypervolt Plus x 洛杉矶湖人

作为康复技术的行业领先机构,以及冲击、振动、动态空气压缩和热技术领域的先锋企业,Hyperice将为球队提供全套Hyperice设备和技术,以优化运动表现并加速康复。除了位于UCLA健康训练中心(UCLA Health Training Center)的定制HyperTanks之外,球员们在比赛期间还将在场边使用Hypervolt Plus冲击按摩器和Venom热技术和振动系列产品。

“从记事起,我就一直是湖人队的铁杆球迷。开始创建Hyperice时,我找到了湖人队球员和训练人员,在产品测试和开发阶段的早期对我们的技术进行验证”,Hyperice公司创始人兼总裁Anthony Katz说道, “其中一些产品及其后来的迭代进而为行业带来变革并成为品牌代表。在与湖人队合作9年之后,我们正式成为了这支NBA顶级球队的官方赞助商,对此我们深感自豪。”

湖人队商务运营总裁Tim Harris表示:“我们很高兴能成为Hyperice正式赞助的首支NBA球队。我们致力于为球员提供最好的工具和技术,以帮助他们实现最佳运动表现和康复水平。Hyperice是此项技术的行业领先机构,我们很高兴能够在UCLA健康训练中心和比赛场边为我们的球队提供最新和最先进的设备和器材。”

“和湖人队一样,Hyperice的创新速度远远超过了竞争对手,我非常高兴地看到湖人队成为他们赞助的首支NBA球队”,Hyperice公司的运动员投资人安东尼·戴维斯表示。

 

消息来源:
Hyperice
Los Angeles Laker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