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yperice入选《快公司》2021年全球最具创新性公司年度榜单

恢复技术领先企业跻身体育类别顶级公司之列
Hyperice
2021-03-10 22:31 4720
恢复技术的行业领先企业,以及冲击、振动、动态空气压缩和热技术先驱 Hyperice入选 《快公司》2021年度全球最具创新性公司(MIC)著名年度榜单。

加州尔湾市2021年3月10日 /美通社/ -- 恢复技术的行业领先企业,以及冲击、振动、动态空气压缩和热技术先驱Hyperice入选《快公司》2021年度全球最具创新性公司(MIC)著名年度榜单。

Hyperice被《快公司》评为2021年全球最具创新性公司
Hyperice被《快公司》评为2021年全球最具创新性公司

该榜单表彰的企业在过去一年中不仅成功应对逆境,而且还将这些挑战转化为带来有益影响的流程。这些公司不仅成功生存,而且实现了蓬勃发展,对其所属的整个行业和文化产生了影响。今年的MIC榜单中包括来自29个国家的463家企业。

2020年对于这家恢复技术创新公司来说是大获成功的一年。公司业务牢牢植根于南加州,但通过最近的一系列全球赞助和合作伙伴关系,公司在国际上拓展了作为该类别全球领导者的地位。着眼于推进增加全球收入,Hyperice的规模也由此在过去36个月中增长了20倍。与NBA和洛杉矶湖人队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合作将很快在中国全面启动,与托特纳姆热刺队的合作标志着在欧洲的业务影响力,正如通过对全黑队的赞助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获得影响力一样,而Hyperice赞助的众多运动员将在2020年东京夏季奥运会和2022年北京冬季奥运会上成为顶级奖牌争夺者。

“作为创新者,这一认可让我们备受鼓舞,因为不懈追求创新是我们公司的一个核心支柱,” Hyperice首席执行官Jim Huether表示, “要跻身全球最具创新性的公司,我们必须在全球范围内产生有意义的影响。我们认为,我们优化运动表现和健康的使命从未像现在这样重要并具有变革意义。我们将继续以超快速度推进我们的技术,并始终走在创新的前沿。”

自2020年7月以来,Hyperice以前所未有的规模签署了合作及赞助协议,其中涉及职业体育联赛(NBANFLMLBPGA TOURUFC);全球专业运动队(洛杉矶湖人队堪萨斯市酋长队西雅图海鹰队新西兰全黑队托特纳姆热刺队Kaulig Racing车队),并得到无可匹敌的众多运动员投资人的支持,包括:Seth Curry、Anthony Davis、Rickie Fowler、DeAndre Jordan、Jarvis Landry、Patrick Mahomes、Christian McCaffrey、Ja Morant、大坂直美、Chris Paul、Doc Rivers、Ben Simmons、Kelly Slater、Fernando Tatís Jr、J.J. Watt、Russell Westbrook和Trae Young。

Hyperice创始人Anthony Katz表示:“创新是推动我们公司产品和品牌发展的创意能量。我们拥有一种协作式企业文化,汇集不同技能组合的优秀人才共同致力于一个相同的愿景。这一愿景的核心是在技术可及的范围内生产出最佳产品。”

下一代恢复技 

Hyperice成功地利用“比赛中”技术(在球场、赛场、球员休息台和赛道上),通过职业运动员的结盟来验证恢复技术,这使得Hyperice的技术得以从训练室拓展到运动场,并进入人们的起居空间。2020年8月,Hyperice推出了一个完全互联的数据驱动型生态系统,能够利用Apple HealthStravaHyperSmart和Hyperice应用)的生理数据来编制恢复方案,2020年11月又为普通体育运动参与者推出了一款新的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康复设备(Hypervolt GO)。

《快公司》的编辑和作者在全球范围内寻找最具开创性的企业和行业。他们还对通过申请程序收到的提名进行了评审。

“全球最具创新性公司”是《快公司》的标志性项目,也是该杂志每年最受期待的编辑成果之一。对于最具活力的各经济部门中的未来创新而言,这一榜单既提供了一份快照,同时也提供了路线图。

“在面对空前挑战的一年中,这一榜单上的公司在危机面前表现出了无畏、独创性和创造力,” 《快公司》副主编David Lidsky表示。他与高级编辑Amy Farley是本期特刊的负责人。

为了配合特刊的发布,《快公司》将于3月9日和10日举办其首届最具创新性公司峰会。此次以虚拟形式举行、历时数天的峰会将表彰最具创新性的企业,提供主要商业趋势的早期分析,并为2021年的创新提供灵感和实用见解。 

《快公司》最具创新性公司特刊(2021年3月/4月)现已可通过此处在线获取,2021年3月16日起还可通过iTunes以应用方式或通过报刊亭获取。主题标签是#FCMostInnovative。

关于Hyperice 

Hyperice的使命是为世界运动领域带来改进。作为专注于振动、冲击和热技术的全球恢复技术领先企业,Hyperice的技术被最顶级精英运动员、专业体育联赛和运动队所采用,以优化选手的运动表现。Hyperice在全球范围内将其技术和专业知识应用于健身、电子竞技、医疗保健、按摩和工作场所健康等行业。Hyperice于2020年3月收购最先进动态压缩系统创新企业Normatec;2020年12月收购智能热技术先锋企业RecoverX,以提供下一代运动表现和健康解决方案。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hyperice.com

关于《快公司》 

《快公司》是完全致力于商业、创新和设计之间关键交集的唯一一家媒体品牌,汇聚最具影响力的领袖、公司和思想者共同探索商业未来。总编辑是Stephanie Mehta。《快公司》总部位于纽约市,由Mansueto Ventures LLC以及我们的姊妹出版公司出版,网址为www.fastcompany.com

媒体联系
Jack Taylor PR
Ross Fenton
ross@jacktaylorpr.com
415-722-3489

 

 

 

 

消息来源:Hyperic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