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澜起科技入选JEDEC董事会

2021-02-22 08:08 22662
近日,澜起科技入选了全球微电子行业标准制定机构JEDEC固态技术协会董事会。澜起科技美国公司战略技术副总裁Christopher Cox先生作为公司代表加入JEDEC董事会。

上海2021年2月22日 /美通社/ -- 近日,澜起科技入选了全球微电子行业标准制定机构JEDEC固态技术协会董事会。澜起科技美国公司战略技术副总裁Christopher Cox先生作为公司代表加入JEDEC董事会。

JEDEC固态技术协会(简称“JEDEC”)是微电子行业开放标准制定的全球领导者,其使命是通过创建、发布和推广全球通用性标准,以及举办行业前沿技术交流论坛,为微电子技术和产业的创新、发展服务。JEDEC由300多家会员公司组成,在全球有100多个委员会、分会。如今,其标准和出版物已被广泛应用于全球主流半导体存储电路和相关存储设备中。JEDEC董事会在准备、审阅和批准行业标准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以应对微电子产业不断演化的技术挑战以及全球制造商、供应商日益增长的标准制定和更新需求。

自2004年开始,澜起科技一直在JEDEC的DRAM(动态随机存取存储器)、寄存器和缓冲器工作组中发挥着积极的作用,致力于促进DDR(双倍数据速率)技术的标准化。此次,澜起科技入选JEDEC董事会,体现出全球微电子行业对公司业界地位及在行业标准制定方面所做贡献的认可。

目前,澜起科技在JEDEC下属的三个委员会及分会中担任主席职位,深度参与JEDEC的标准制定。2020年1月,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杨崇和博士被JEDEC授予“杰出管理领袖奖”,成为该奖项的全球首位获奖者,JEDEC在评奖公示中表示:杨崇和博士及澜起科技是JEDEC内存标准的积极贡献者。

杨崇和博士表示:“很高兴能加入JEDEC董事会,多年来,我们的团队一直在积极参与JEDEC内存标准的构建,在加入JEDEC董事会后,我们期待着为进一步推动JEDEC开放标准的发展、增强行业的国际交流与合作而不断努力。”

欲了解详情,请点击JEDEC官网链接:https://www.jedec.org/about-jedec/board-directors

关于澜起科技

澜起科技成立于2004年,是国际领先的高性能处理器和全互连芯片设计公司。公司致力于为云计算和人工智能领域提供高性能、低功耗的芯片解决方案,目前的产品包括内存接口芯片、PCIe Retimer芯片、服务器CPU和混合安全内存模组等。

作为科创板首批上市企业,澜起科技于2019年7月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为688008。公司总部设在上海,并在昆山、北京、西安、澳门及美国、韩国等地设有分支机构。

想了解更多有关澜起科技的信息,敬请登陆:https://www.montage-tech.com

消息来源:澜起科技
相关股票:
Shanghai:688008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