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技嘉笔电销售告捷 规格和性能是关键

2021-02-18 02:00 4537
技嘉科技联手NVIDIA采用RTX 30系列显卡,推出新一代电竞专用的AORUS系列与设计师专用的AERO系列笔电,并挟其优异的性能和给力的规格在全球许多区域畅销。

台北2021年2月18日 /美通社/ -- 技嘉科技联手NVIDIA采用RTX 30系列显卡,推出新一代电竞专用的AORUS系列与设计师专用的AERO系列笔电,并挟其优异的性能和给力的规格在全球许多区域畅销。

Dominating Specs and Performance Led to GIGABYTE’s Successful Laptop Sales
Dominating Specs and Performance Led to GIGABYTE’s Successful Laptop Sales

在性能方面,有别于市场上的新机多采用具备四核心的Intel H35处理器,技嘉只采用八核心的Intel H45处理器,较能完整释放RTX 30系列显卡的运算能力;另NVIDIA于RTX 30开始取消了使用MAX-Q技术的标注,造成同一个显卡在不同机种上性能会差异甚大的现象。 技嘉也有别于其他竞争品牌,全系列笔电的显卡具备至少90W的功耗,确保显卡能够输出优异的性能。

在规格上,主打电竞的AORUS系列笔电标配240Hz高刷新率屏幕和业界少数支持HDMI 2.1输出,让电竞玩家能够完整体验RTX 30系列显卡带来的流畅游戏画面;主打设计师的AERO系列笔电则具备了业界少见的OLED屏幕,不仅提供100,000:1的高对比度和DCI-P3 100%的超广色域, 更是业界少有经过逐台校正并取得色彩定义大厂X-Rite Pantone认证的笔电,拥有业界更低的色偏值(Delta-E < 1),增加设计师的工作效率和质量。

技嘉RTX 30系列笔电现正畅销中,享受沉浸式游戏体验或迅如闪电的创作效率,就是现在! 更多相关消息请参阅技嘉AORUS网站:https://www.gigabyte.cn/Laptop

消息来源:GIGABYT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