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CAI负责人参加心脏消融手术导管的临床试验

Texas Cardiac Arrhythmia Institute at St. David’s Medical Center
2021-02-15 11:08 3873

得克萨斯州奥斯丁2021年2月15日 /美通社/ -- 圣大卫医疗中心 得州心律失常研究所(TCAI)的一位医生是世界上首批参与一项临床试验的医生中的一员,这项试验评估了脉冲场消融(PFA)过程中所用新型心脏导管安全性和疗效。PFA是一种用于治疗心房颤动(Fib)患者的新方法。心脏电生理学家兼TCAI执行医学主任、医学博士、美国心律学会院士、美国心脏病学会院士、欧洲心脏病学会院士、心脏电生理科医生Andrea Natale和心脏电生理学家、医学博士Amin Al-Ahmad最近参与了这款导管在欧洲的首次人体试验。

在简单或复杂的消融手术过程中,PFA通过名为“不可逆电穿孔”(IRE)来使用受控电场代替热能来消融或烧灼心脏组织。这项技术可以防止在消融过程中对周围组织的间接损伤。

“在我们的专业领域,不可逆电穿孔是一种令人振奋的新方法,因为它可能降低各种并发症的风险,如肺动脉瓣狭窄(动脉变窄)或食管瘘管(食管和心脏之间的异常连接)。食道瘘管虽然罕见,但可能危及生命,” Natale博士表示, “这种治疗也可以减少或消除手术后经常发生的胸痛,并借此缩短恢复时间。”

在欧洲,医生们将在大约40名患者身上测试这种导管,并且预计今年夏天将在美国进行人体试验。

媒体系人:
Stacy Slayden
Elizabeth Christian Public Relations
SSlayden@EChristianPR.com 
254.592.2767(手机)

消息来源:Texas Cardiac Arrhythmia Institute at St. David’s Medical Cent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