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得州心律失常研究所 将举办虚拟国际研讨会

为期两天的教育会议EPLive 2020使用直播案例作为主要教学工具
Texas Cardiac Arrhythmia Institute at St. David’s Medical Center
2020-11-25 13:08 4457
2020年12月3日至4日,在圣 大卫医学中心的得克萨斯州心脏心律失常研究所(TCAI)将主办第五届关于复杂性心律不齐的国际学术研讨会EPLive 2020。

得克萨斯州奥斯汀2020年11月25日 /美通社/ -- 2020年12月3日至4日,在圣 大卫医学中心的得克萨斯州心脏心律失常研究所(TCAI)将主办第五届关于复杂性心律不齐的国际学术研讨会EPLive 2020。由于持续的疫情,今年的活动将在网上举行。

EPLive为期两天,是一个议程非常密集的教育会议,目的是培训对治疗复杂的心律不齐(一种以不规则或异常的心律跳动的病症)感兴趣的临床心脏电生理科医生、电生理科研究医生和心内科医生。从位于圣戴维德医学中心先进的新电生理学中心直播的案例以及专家点评 将作为主要教学工具。

“EPLive吸引了来自欧洲、亚洲和拉丁美洲的电生理领域的领导者以及来自美国各地的专家,”TCAI所长兼EPLive课程的执行医学总监,医学博士、北美心律学会院士、美国心脏病学会院士、欧洲心脏病学会院士、心脏电生理科医生Andrea Natale主任说, “更重要的是,它使我们能够分享心脏介入电生理程序的最新进展,并扩大所有患者可用的电生理治疗选择的范围,最终改善全球患者的护理。”

心脏心律不齐是由心脏电系统问题引起的。 许多心脏心律不齐均采用现代消融治疗,其中涉及烧灼、冷冻或抑制异常电脉冲引起不规则搏动的部分心肌。EPLive旨在帮助参会者更好地了解用于治疗心房和心室心律失常、植入复杂设备和取出故障设备的相关技术。

EPLive由四个部分组成,分别为房颤(A Fib)消融、室性心动过速(VT)消融、器械和新技术。各分会场包括TCAI和世界上一些主要医学中心的直播和病历记录的组合,这些中心包括阿尔伯特爱因斯坦医学院、婴儿心脏病基金会的心律失常中心、贝丝以色列女执事医疗中心、克利夫兰诊所、盖辛格心脏研究所、休斯敦卫理公会医院、堪萨斯城心律研究所、麻萨诸塞州总医院、梅奥诊所、MedStar心血管研究所、慈善总医院及Dignity Health心血管研究所、蒙齐诺心脏病学中心、 西奈山医院、Northwell Health、Penn Medicine、斯里贾亚德瓦心脏病研究所、St. Bernards Healthcare、UC Health University of Arkansas Medical System、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芝加哥大学医学中心、科罗拉多大学医学院、宾夕法尼亚大学、得克萨斯大学西南医学中心、温哥华总医院和范德比尔特大学。

病例治疗包括房颤消融、室性心动过速消融(心外膜与心内膜)、球囊病例(冷冻、Apama和激光)、CRT植入、SQ ICD、导线拔除和静脉成形术等各种程序。此外,EPLive还将介绍TCAI的医生开创的新技术。

会议还将侧重一系列的目标,包括:

  • 了解和应用标测和消融房性心律不齐所采取的技术 
  • 确定房颤消融过程中减少并发症并促进患者安全措施的流程 
  • 了解和应用标测和消融室性心律不齐所采取的技术 
  • 确定室性心动过速消融过程中减少并发症并促进患者安全措施的流程 
  • 了解新技术在心律失常管理和治疗中的最新证据和指南 
  • 应用最能充分利用经过证明可优化临床疗效的新技术的方法 
  • 确定可以从整合新技术中受益并促进更安全患者程序的流程 
  • 了解用于进行导线拔除的技术 
  • 讨论成功进行导线拔除的方法和技术 
  • 确定室性心动过速消融过程中减少并发症并促进患者安全措施的流程

除了Natale博士的 相关演示之外,EPLive 2020还将包含众多TCAI医师的演讲,其中包括课程联合主管医学博士Amin Al-Ahmad,以及医学博士Shane Bailey、医学博士Mohamed Bassiouny、医学博士David Burkhardt、医学博士David Burkland、医学博士Robert Canby、医学博士Joseph Gallinghouse、医学博士Brian Greet、医学博士Eric Hoenicke、医学博士Rodney Horton、医学博士Patrick Hranitzky、医学博士Faraz Kerendi、医学博士William Nesbitt、医学博士Javier Sanchez、医学博士Kamala Tamirisa、医学博士Senthil Thambidorai、医学博士David Tschopp和医学博士Jason Zagrodsky。

医生们将在大会上最多获得美国医学协会(AMA)医师认可奖(PRA)类别的14个一级学科(Category 1 Credit)学时。

圣大卫医学中心得州心律失常研究所(TCAI) 所是全球一流的医疗中心之一,致力于为治疗心律失常带来最新的治疗进展。中心由Natale博士领导, 他处在推动房颤治疗的前沿,领导众多的临床试验,并且参与开发新技术和程序。

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EP-Live.com

媒体联系人:
Erin Ochoa或Stacy Slayden
Elizabeth Christian Public Relations
254.592.2767

消息来源:Texas Cardiac Arrhythmia Institute at St. David’s Medical Cent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