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州心律失常研究所负责人参加导管临床试验

Texas Cardiac Arrhythmia Institute at St. David’s Medical Center
2021-05-27 10:13 2462

德克萨斯州奥斯汀2021年5月27日 /美通社/ -- 圣大卫医疗中心德克萨斯州心律失常研究所(TCAI)负责人参与了一项临床研究,以评估新型晶格球导管的安全性和有效性,该导管旨在优化心律不齐的治疗效率和功效。TCAI心脏电生理学家和执行医学总监Andrea Natale(医学博士、F.H.R.S.、F.A.C.C.、F.E.S.C)日前参加了该导管在欧洲的首次人体试验。

“这项新的变革性技术为复杂消融术供能提供了更快、更精确的过程,” Natale博士表示。“该疗法为患者提供了更安全的选择,因为它可以预防对周围组织产生附带损害,确保获得最佳的结果。”

这款全新的可扩张心脏专用导管用于施行聚焦脉冲场消融术(PFA)和/或射频消融术(RFA)。PFA采用非热能模式的脉冲电场,通过不可逆转电合(IRE)工艺来消融心脏组织,而RFA则通过热方式使用辐射来消融组织。

消融导管一端带可扩展晶格球,医生可以用它来创建高分辨率图,并使用PFA或RFA施行受控、定制的消融术。此外,该建图系统与器械集成,可以快速创建详细的电解剖图,从而提高准确性并改善患者预后。

预计明年TCAI的患者可以使用该技术。

媒体联系人:
Stacy Slayden
Elizabeth Christian 公共关系
SSlayden@EChristianPR.com
254.592.2767 手机

消息来源:Texas Cardiac Arrhythmia Institute at St. David’s Medical Cent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