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超微将推出4U 8X GPU SuperServer

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2013-11-18 22:01 4536
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本周将在科罗拉多州丹佛的2013年国际超级计算大会上展示自己最新的高性能计算 (HPC) 解决方案。

-- 美超微®将在2013年国际超级计算大会上推出针对 NVIDIA Tesla K40 GPU 加速器优化的功能强大的 4U 8X GPU SuperServer

-- 全新的 SuperServer 拥有先进的散热架构,独立的 CPU/GPU 散热区,将性能和可靠性提升到极致水平

加州圣何塞2013年11月18日电 /美通社/ -- 高性能、高能效服务器、存储技术和绿色计算领域的全球领导企业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NASDAQ: SMCI) 本周将在科罗拉多州丹佛的2013年国际超级计算大会(Supercomputing 2013,简称 SC13)上展示自己最新的高性能计算 (HPC) 解决方案。在 NVIDIA®推出 Tesla® K40 GPU加速器的同时,美超微推出了其全新的 4U 8X GPU SuperServer®,该服务器支持新的和现有的主动式或被动式 GPU(高达 300W 的热设计功耗),其先进的散热架构在不同层次上分离出 CPU (高达150W 热设计功耗X 2)和GPU (高达 300W 热设计功耗X8 )散热区,以便将性能和可靠性提高到极致。此外,美超微的 1U、2U 和 3U SuperServer、FatTwin、SuperWorkstation(超级工作站)和SuperBlade® 平台也可以支持全新的 K40 GPU 加速器。这些高性能、高密度服务器在每个系统中最多可支持20个 GPU 加速器,而向外扩展的超级集群 (Super Clusters) 则可提供大规模的并行处理能力,以加快要求最苛刻的计算密集型应用程序的进程。美超微的全新平台扩大了业界齐全面的服务器、存储、网络和服务器管理解决方案家族的规模,这些解决方案经过优化可用于工程和科研、建模、模拟和高性能计算等超级计算应用。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1118/AQ18505

 

美超微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梁见后 (Charles Liang) 表示:“美超微的高性能计算服务器和解决方案拥有卓越的性能、可扩展性和可靠性,这正是应对当代较复杂的挑战所需要的。我们拥有广泛的超级计算解决方案,例如 5x GPU 工作站、可容纳6个 GPU 的 1U/2U 刀片服务器、可容纳8个 GPU 的 4U 刀片服务器以及可容纳30个 GPU 的 7U 刀片服务器。我们的 GPU 平台在同行业中是无与伦比的,可针对任何科学、工程或大数据分析应用进行优化,从而提供较好的配置。随着全新的 4U 单节点、8个 GPU 服务器和新的 2U TwinPro 平台的问世,高性能计算社区可以打造出更加密集的计算集群,在尽量压缩单位能耗、成本和空间的同时实现了较高的并行计算性能。”

NVIDIA Tesla 加速计算产品总经理 Sumit Gupta 表示:“Tesla K40 GPU 加速器在内存上提高了一倍,在性能上比目前较快的 CPU 高出10倍,能让企业数据中心和高性能计算客户解决其在工程和大数据分析上的较复杂的计算挑战。在结合了美超微的高密度、可扩展系统后,全新的基于 Kepler 的加速器既能表现出非凡的计算性能,又能实现较高的能效水平。”

Supermicro 本周将在 SC13 上展示的针对 GPU 加速器优化的全新服务器解决方案包括:

  • 全新的 4U 8x GPU SuperServer® (SYS-4027GR-TR) –超高 GPU 密度,大规模并行处理能力,4U 外形系数。系统支持 8X NVIDIA Tesla K40、K20、K20X 或 K10主动或被动 GPU加速器(高达 300W 热设计功耗),额外的标准高度和长度的2个 PCI-E 3.0 x8 and 1个 PCI-E 2.0 x4 插槽、双英特尔®至强® E5-2600 v2 “Ivy Bridge”处理器(高达 150W 热设计功耗)、支持24个 Reg. ECC DDR3 1600MHz DIMM(高达 768GB)、2个 10GbaseT 或 GbE 端口(带有1个专用 IPMI 2.0 端口和24个2.5英寸热插拔 SAS/SATA/SSD 托架。30英寸深机箱提供冗余白金级高效 1600W 电源(最多4个)和先进的散热架构,机箱中间有两排风扇和独立的 CPU/GPU 散热区。
  • 全新的 2U TwinPro™ (SYS-2027PR-DTR) / TwinPro2(SYS-2027PR-HTR) –美超微将其 2U Twin 架构的性能、灵活性和可扩展性提升到了新的水平,该架构拥有高效2节点 TwinPro 和高密度4节点 TwinPro2。每个节点支持双英特尔®至强® E5-2600 v2 处理器。2节点 2U TwinPro 可容纳英特尔至强 Phi™ 协处理器,每个节点支持两个额外的扩展卡槽。为了实现较大的输入/输出,这些系统拥有更大内存、多达16个 DIMM 插槽、12Gb/s SAS 3.0 服务器、经过 NVMe 优化的 PCI-E SSD 接口,额外的 PCI-E 扩展插槽、10Gb 以太网接口和板上 QDR/FDR InfiniBand。
  • 1U SuperServer® (SYS-1027GR-TRT2) –支持3个 GPU、双英特尔®至强® E5-2600 系列处理器(高达 130W 热设计功耗),高达 512GB 内存、16个 DIMM 插槽和4个热插拔2.5英寸 SATA3 硬盘托架。具有 1600W 白金级高能效(94%+)供电模块和智能服务器管理工具。
  • 1U SuperServer® (SYS-1027GR-TQFT) –支持 4个 GPU、双英特尔®至强® E5-2600 系列处理器(高达 115W 热设计功耗),高达 256GB 内存和4个热插拔2.5英寸 SATA3 硬盘托架。具有 1800W 白金级高能效(94%+)供电模块和智能服务器管理工具。
  • 2U SuperServer® (SYS-2027GR-TRFH) –支持6个 GPU、双英特尔®至强® E5-2600 系列处理器(高达 130W 热设计功耗),高达 256GB 内存和10个热插拔2.5英寸 SATA 硬盘托架。具有 1800W 冗余白金级高能效(94%+)供电模块和智能服务器管理工具。
  • 3U SuperServer® (SYS-6037R-72RFT+) –支持2个 GPU(被动冷却,可选 GPU 风扇)、双英特尔®至强® E5-2600 系列处理器(高达 135W 热设计功耗 (TDP)),高达 1.5TB 内存和8个热插拔3.5英寸 SAS2 硬盘托架。具有 1280W 冗余白金级高能效(94%)数字开关供电模块。
  • 4U FatTwin™ (SYS-F627G3-FT+ / G2-FT+) –具有4个热插拔节点,支持12个 GPU(每个节点3个)和每个节点支持双英特尔®至强 (Xeon®) E5-2600 系列处理器(高达 130W 热设计功耗)。提供前端输入/输出和2个3.5英寸或6个2.5英寸热插拔硬盘托架。具有 1620W 冗余白金级高能效(94%+)供电模块。
  • 4U/Tower SuperWorkstation (SYS-7047GR-TRF / -TPRF) –终极性能(经过 NVIDIA的 Maximus™ 技术认证)和可扩展性,支持多达5个 GPU、双英特尔®至强® E5-2600 系列处理器(高达 130W 热设计功耗),高达 512GB 内存和8个热插拔3.5英寸硬盘托架。塔式/4U架式机箱具有1620W冗余白金级高能效(94%)供电模块。
  • SuperBlade® Solutions–这款多功能 7U  SuperBlade 具有冗余白金级高能效(94%+)供电模块、网络开关模块高速连接,包括 56Gb/s FDR IB (SBM-IBS-F3616M)、FC/FCoE (SBM-XEM-F8X4SM)、10GbE (SBM-XEM-X10SM) 和 1/10GbE (SBM-GEM-X3S+) 以及集中远程管理软件。
    • 3x GPU SuperBlade® (SBI-7127RG3) –支持3个 SXM 形状系数的 NVIDIA Tesla K20X GPU、双英特尔®至强® E5-2600 系列处理器,高达 256GB 内存和用于支持 IPMI 2.0 的板上 BMC。7U SuperBlade® 底架中含10个刀片,达到每个 42U 机架的较佳密度(180个 GPU 和120个 CPU)和较佳性能(理论值达到256万亿次每秒)。
    • 2x GPU SuperBlade® (SBI-7127RG-E) –支持2个 GPU、双英特尔®至强® E5-2600 系列处理器,高达 256GB 内存,1个固态硬盘或1个 SATA-DOM以及用于支持 IPMI 2.0 的板上 BMC。7U SuperBlade® 底架中含10个刀片,实现每个 42U 机架的高密度(120个 GPU 和120个 CPU)和高性能(理论值达到178万亿次每秒)。

欲体验 Supermicro 全部高性能计算解决方案,请于本周前往2013年国际超级计算大会的3132号展位,该大会将于11月18-22日在科罗拉多州丹佛的科罗拉多会展中心 (Colorado Convention Center) 召开。Supermicro 针对 NVIDIA Tesla K40 GPU 加速器优化的服务器解决方案还将在 NVIDIA 在该大会上设置的 613展位展出。欲了解关于 Supermicro 全部支持 GPU 的超级计算平台的信息,请访问:http://www.supermicro.com/GPU

请在 Facebook and Twitter上关注 Supermicro,了解其最新消息和公告。

消息来源: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SMC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