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盛天平发布2020年保险理赔数据

安盛天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
2021-02-10 13:26 8083
AXA安盛在华全资财险公司安盛天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盛天平”)于近日发布了2020年理赔数据。

上海2021年2月10日 /美通社/ -- AXA安盛在华全资财险公司安盛天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盛天平”)于近日发布了2020年理赔数据。数据显示,2020年,安盛天平不仅在核心业务-健康险领域取得突破,也在车险、零售险和商业险等重要领域持续发力,全方位满足客户保障需求。

安盛天平助力中国客户“健康领先一步”

  • 安盛天平健康险全年赔付总额为1.3534亿元。公司为奋战在抗疫前线的医护人员和媒体记者免费赠送的“新冠医护保”,共赔付607万元
  • 0.5个工作日的理赔咨询平均响应时效,帮助安盛天平收获高达99%的电话服务满意度
  • 在惠民保方面,安盛天平携手合作伙伴,于去年10月发布了普惠型商业医疗补充保险“北京京惠保”,助力北京市政府全面建成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为广大民众提供丰富、便捷的健康服务。安盛天平通过该产品,已为上至84周岁下至14周岁的客户完成赔付,赔付客户的平均年龄为60

数字化赋能,让车险理赔更加便捷、高效

  • 安盛天平2020全年的车险赔付总额近25.5亿元,理赔获赔率高达99.96%
  • 2020年也是安盛天平发力数字化布局的关键一年。在发生轻微交通事故时,客户可进入安盛天平官方微信公众号(安盛天平保险),通过在线理赔功能快速连线理赔专员,最快10分钟即可完成理赔全流程;
  • 高效、专业的车险人伤服务,让安盛天平在全年共收获锦旗232,充分地体现和蕴涵着客户对品牌的认可与好评。

多险种齐发力,全方位保障客户财产、个人和商业安全

去年,疫情对广大民众的各类旅行计划带来了巨大影响,安盛天平旅行险全年累计赔付旅行取消案件20,690起,赔付总额2,412万元,其中,在去年第一季度的疫情高峰时期,理赔旅行取消案件5,997起,赔付金额达598万元

2020年,安盛天平赔付时效性依旧保持行业领先水平,对于万元以下赔案,安盛天平从报案到赔付的平均周期仅为8.46(根据中国银保信息技术管理有限公司最近发布的数据显示,财产险公司万元以下赔案支付周期中位数为13.03天)。

通过种类丰富的商业险解决方案,安盛天平为企业客户提供保险保障,防范财产损失、业务中断和各类日常运营风险。2020年,安盛天平商业险全年赔付总额近3,800万元,最大一笔赔付额超420万元,为被保险企业的灾后重建提供了有力支持。安盛天平41.22%的商业险赔案在5日内处理完成,50%的赔案在10日内处理完成。除了中国和世界知名的大型企业,安盛天平的商业险客户中,小微企业的数量也在日益增加。2020年,安盛天平共受理了624小微企业的商业险赔案,助力小微企业成长。

“守护生命之本,践行人类进步”

安盛天平始终以创新、可负担的优质保险解决方案,满足客户对于健康险、车险、零售险和商业险等多样的保障需求。品牌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不断从保单“赔付者”向着客户生命旅程“陪伴者”的身份转变,携手广大中国客户“盛放人生,稳步未来”,实现人生目标,享受美好生活。

通过在健康险领域持续发力,安盛天平期待在客户的健康旅程中一路相伴,以主动、渐进、个性化的疾病防护与健康管理理念,保护客户的身心健康。品牌推出了一系列优质的健康险产品,盛放人生·全球癌症医疗保险为客户提供全新的诊疗途径,让海内外优质的癌症医疗资源触手可得。于去年面世的盛放人生·幸福家庭医疗保险,极具开创性地打通了线上线上医疗资源,为中国大陆客户提供优质可靠的日常健康管理服务。此外,一站式健康管理平台安盛健康在线也已重磅发布,通过将创新、定制化、可负担的保险解决方案整合一处,为客户及其家人的健康提供有力保障。

消息来源:安盛天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