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普洛(洛索洛芬钠片)中选第四批全国药品集中采购项目

2021-02-10 11:27 5758
2021年2月3日,卫材(辽宁)制药有限公司生产的安普洛(洛索洛芬钠片)在第四批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活动中,成功中标。

上海2021年2月10日 /美通社/ -- 2021年2月3日,卫材(辽宁)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卫材辽宁制药”)生产的安普洛(洛索洛芬钠片)在第四批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活动中,成功中标。

卫材辽宁制药作为卫材(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卫材中国”)旗下全资子公司,根据集团战略,强化产品质量,加快产品开发和上市。目前在售的药品有洛索洛芬钠片、蒙脱石散、转移因子口服液、盐酸曲马多片;其中,洛索洛芬钠片和蒙脱石散均已顺利通过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

卫材全球高级副总裁、卫材中国总裁冯艳辉表示,秉承“hhc(human health care,关心人类健康)”的企业理念,卫材中国致力于为人类健康保健服务,一直把履行社会责任作为企业的重要使命。相信随着安普洛的中选,将惠及更多的患者,满足临床需求。

未来,公司将秉承“hhc”企业宗旨,以Compliance(遵守道德)为行为准则,以GMP为质量标准,向患者及其家属提供高质、环保、安全、满意的产品以及服务,为促进中国医药市场的健康发展不懈努力。

消息来源:卫材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