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弥可保片剂(甲钴胺制剂)中选第三批全国药品集中采购项目

2020-08-21 15:05 8199

上海2020年8月21日 /美通社/ -- 8月20日,卫材中国参加了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联合采购办公室组织的第三批全国药品集中采购工作。卫材中国主动降价弥可保片剂(甲钴胺制剂),突出重围,成功中标。


卫材中国总裁冯艳辉表示,秉承“hhc(human health care)关心人类健康”的企业理念,卫材中国致力于为人类健康保健服务,一直把履行社会责任作为企业的重要使命。相信随着弥可保片剂中选,将惠及更多的患者,满足临床需求。

卫材中国自上世纪90年代初进入中国市场以来顺利发展壮大,形成以卫材(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为资控管理,以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卫材(辽宁)制药有限公司、卫材(苏州)贸易有限公司为业务支撑的发展模式。目前,卫材中国总注册资本达到10,854万美金,已形成以神经科学领域、肿瘤(特药)领域、消化肝病领域为重点领域,多达数十种药品在中国销售的发展规模。

对于未来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希望为中国的患者带来更多福音。卫材中国将不断推出在中枢神经领域和肿瘤领域的新产品和新适应症。同时,卫材中国将在中国市场积极拓展区域市场,除以往的大城市、大医院外,希望把卫材中国的产品覆盖到一些小城市、小医院,把卫材中国的产品带给中国更多的患者,将患者和家属的利益放在首位,为提升患者和家属的福祉做出贡献。

消息来源:卫材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