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达能少年国际杯全球总决赛开赛

Danone
2010-05-04 08:29 3158

“勇敢追梦” -- 齐达内

巴黎2010年5月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Danone Nations Cup(达能少年国际杯)今年11岁啦!11年来,有1800多万名孩子在这项赛事里分享到了梦想、友谊和运动。2010年9月30日至10月3日,达能少年国际杯 World Final(世界决赛)在经历了6个月40个国家的国别资格赛后将在南非火热开赛,开始真正的人类挑战。忠实大使齐达内 (Zinedine Zidane) 将宣告世界决赛开始,这项比赛不仅是全球较大的儿童足球赛,也是该赛事11年来首次在法国以外的地方举办。这项赛事超越了体育的界限,现在将进行全球环游,而且还会通过帮助可持续发展计划来对儿童和健康做出本地化的承诺。

欲浏览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multivu.prnewswire.com/mnr/prne/danone/42419/

今年的世界决赛将来到南非,这是它首次在法国以外的地方举办。在身为专业球员的大人们完成南非世界杯几周之后的2009年9月30日至10月3日,达能少年国际杯的孩子们将在约翰内斯堡展开世界决赛阶段的比赛。

这将是40个参赛国家年轻代表之间的激情碰撞。达能少年国际杯已经超越了体育的界限,成为了重要的人类挑战活动。达能的愿望是使孩子们的福利和健康得到可持续发展,受此愿望推动的达能少年国际杯将和当地协会展开合作,并且为旨在与每个决赛东道国营养不良和肥胖问题作斗争的目标计划做出贡献。作为全球性运动的足球是承载这些计划和达能价值的绝佳载体,而达能的价值与公平竞争、比赛乐趣、团队精神和分享等体育价值,尤其是开放和相互尊重这样的人类价值是一样的。

取得2009年决赛资格的队伍也将加入到2010年决赛中来。上次决赛被推迟是因为当时 H1N1 流感正在大流行。

因此现在有1120多名孩子将齐聚南非参加这次人数创纪录的比赛。

为迎接2010年达能少年国际杯全球总决赛官方开赛的到来,孩子们和担任比赛大使的齐达内邀请所有人都来参加这项全球最长的传递活动。

消息来源:Danon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