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十年梦回中国行,“足球大师”齐达内体验东方文化魅力

#由我创造#阿迪达斯足球齐内丁·齐达内中国行
阿迪达斯足球
2018-12-01 18:03 9793
阿迪达斯携手足坛传奇齐内丁·齐达内近日开启2018阿迪达斯齐内丁·齐达内中国行。

上海2018年12月1日电 /美通社/ -- 阿迪达斯携手足坛传奇齐内丁·齐达内近日开启2018阿迪达斯齐内丁·齐达内中国行。阔别十年,齐达内再次回到中国这片神奇的土地上,作为运动员,他是罕见的足坛大满贯荣耀球员之一,更在效力皇家马德里期间成为当时世界上身价较高的足球运动员。作为教练,在执教皇家马德里的短短数年中帮助球队夺得9座冠军奖杯,更实现了欧洲冠军联赛三连冠的伟大壮举。这次中国行是齐达内首次以阿迪达斯足球创造者的身份来到中国,在深入了解中国文化的同时,也将其足坛传奇的魅力带到了神州大地。

齐达内首次以阿迪达斯足球创造者的身份来到中国
齐达内首次以阿迪达斯足球创造者的身份来到中国

十年前,齐达内作为球员第一次来到华夏大地,彼时他的眼中更多的是竞技。十年后,当齐达内以阿迪达斯足球创造者的身份回到这里,经历了球员、教练、大满贯这些丰满充盈的人生经历之后,他更希望看到这片土壤上承载的文化与魅力。因此,齐内丁·齐达内主动提出更深入地感受中国经典文化,希望用全新的身份去理解中国,并通过这趟旅程开拓和激发自身对足球、对世界文化的理解,为自己未来的足球道路汲取更多能量。

齐达内体验中国传统茶道文化
齐达内体验中国传统茶道文化

此番中国之行,齐达内到访了上海,杭州,北京,广州四座内陆城市,亲自用脚步丈量这个国家的宽广。28日,齐达内中国之行首站空降亚洲第一高楼,位于极负盛名的浦东陆家嘴金融圈的上海中心,在118层的城市之“巅”俯视东方之珠“上海”的盛景,就如同站在欧洲之巅,美不胜收;次日,他又来到“人间天堂”杭州,体验中国传统茶道文化。在细细欣赏西湖水光静谧美好的同时,扪心自观内心的目标,卸下过去的荣耀,寻找下一个巅峰;之后在北京,感悟气势磅礴的历史文化遗产天坛和长城,他惊叹于中国文化深厚底蕴,更让齐达内感受到古代中国人民伟大的创造力,与在绿茵场上的他一样,永不满足,完成那些看似不可能的传奇,最终为后世所敬仰。

齐达内出席18-19赛季阿迪达斯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组(CUFA)决赛
齐达内出席18-19赛季阿迪达斯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组(CUFA)决赛

在领略中国文化的同时,身为职业足球人的齐达内,也积极地推广着足球运动的魅力,吸引更多的人参与其中。在广州,齐达内出席了18-19赛季阿迪达斯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组(CUFA)的决赛。足球的传承,离不开青训与足球土壤的培植。作为“足坛传奇”,齐达内躬身力行向所有热爱足球的人们传播布道,以自己的经验为未来的足球人铺路搭桥。而办好校园足球联赛正是在夯实足球这项运动最扎实的根基。

除此以外,齐达内也没有忘记一直喜爱着他的中国球迷们。11月27日在上海,他就来到阿迪达斯上海南京东路品牌中心出席了这座亚洲较大店铺的开幕仪式,演绎阿迪达斯 “运动创造力” 的品牌精神,让更多的普通人投身于体育运动中。之后,他又现身北京索拉纳阿迪达斯足球旗舰店,与上千位他的忠实粉丝亲密互动。

在齐达内漫长的职业生涯,从球员到教练,他接受了无数的挑战,每一次都迎难而上突破自我。而这次来到中国,是他主动为职业生涯按了“暂停键”的间歇时刻。在体育世界里,停顿是为了再出发蓄力,挑战是为了攀登更高峰。足球的道路没有尽头,只有继续向前,去创造一个又一个的不可能,而齐达内每次的全情投入让我们对这位传奇的将来多了一份期待。

这次中国文化的体验之旅,让齐达内近距离地感受了他所向往的东方文化。历来讲求以柔克刚、蓄势待发的东方文化,也丰富了对于当今世界体育精神的诠释,浸淫在足球和体育世界中的跌宕人生,犹如一出创造者全情投入的戏剧。无论在场内场外,我们期待齐达内继续谱写职业生涯的传奇,与阿迪达斯一起共同创造更多惊喜

消息来源:阿迪达斯足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体育运动 体育装备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