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银行渠道与运营管理部荣获BSI颁发的ISO 9001质量管理国际认证

2021-02-07 14:33 10530
12月18日,中国银行渠道与运营管理部荣获BSI颁发的ISO 9001质量管理国际认证,并于北京市浩洋大厦举行了颁证仪式。

北京2021年2月7日 /美通社/ -- 12月18日,中国银行渠道与运营管理部荣获BSI颁发的ISO 9001质量管理国际认证,并于北京市浩洋大厦举行了颁证仪式。

BSI中国区副总裁 张乐先生、BSI华北区销售总监 王庆阳先生代表BSI参与了颁证仪式。张乐先生对中国银行渠道与运营管理部获得ISO 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国际认证表示热烈祝贺,中国银行渠道与运营管理部总经理 王海权先生及相关成员参加了此次颁证仪式。

中国银行渠道与运营管理部荣获BSI颁发的ISO 9001质量管理国际认证
中国银行渠道与运营管理部荣获BSI颁发的ISO 9001质量管理国际认证

王海权先生发表获证感言,对于BSI给予的专业审核和认证表示感谢,对成功取得ISO 9001质量体系的认证成果表示祝贺。

此次认证,中国银行参数管理、信贷运营、柜员管理、流程管理与服务体验4个团队参与了审核,业务范围涵盖境内外核心银行系统和智能柜台系统的参数设置、总行本部对公贷款的账务处理、核心银行系统和外围系统的用户权限设置以及网点业务操作流程标准化管理。

张乐先生说道,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渠道与运营管理部能够顺利通过ISO 9001:2015认证,彰显了组织长远发展的战略眼光和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充分表明了管理层对自身管理水平提升的高度重视以及与国际接轨的决心,并确保在服务社会、追求卓越、创新发展方面继续成为同行业中新的典范。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渠道与运营管理部领导对于全面质量管理的着力推进,彰显了领导管理层的远见卓识与国际化视野,也进一步体现了组织内锐意进取的创新精神与极具竞争优势的行业地位。

在本次认证项目的实施过程中,中国银行渠道与运营管理部全体成员表现出来的专业精神和严谨的工作态度让BSI深表钦佩,这也对最终通过审核小组的严格审核、获得质量管理体系证书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

关于审核 /亮点提要

  • 项目审核组感受到了领导层真心希望体系能够结合业务,规范工作流程;
  • 体系推动部门的参数团队,对标准条款的理解,精准到位;
  • 各部门迎审人员都展现出相当的专业和敬业精神;
  • 体系组织,协作流畅、环节清晰;
  • 整个审核过程中,工作严谨、沟通双语、处理问题的能力给审核组留下深刻印象。

王海权先生说道:中国银行渠道与运营管理部通过ISO9001国际标准认证,凝聚了全体人员的心血和汗水,体现了渠道与运营管理部的质量管理水平,展现了扎实推动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的决心和执行力。

同时勉励全体人员要以质量认证为契机,以追求卓越为起点,将质量管理理念应用于“平安运营、高质量持续运营和创新智慧运营”的工作之中,在实践中坚持管理、持续推进、不断改进、全面提高,实现运营管理标准化、规范化和高效化;同时要求加强与BSI的融合性合作,将更多的团队与业务纳入到质量管理体系中,打造部门质量管理文化。

ISO 9001作为国际通行的质量标准,已得到世界各国的广泛认同。经验表明,ISO 9001体系有助于进一步密切企业各部门、各业务与各流程之间的联系,助力企业形成科学的协调、制约机制与风险监控机制;同时提升员工的主动服务意识、规范服务能力、服务持续改进能力以及满足客户需求与市场需求的能力。

消息来源:BSI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