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长沙富力万达文华酒店敬献“就地过年”新春特别礼遇

2021-02-03 09:33 5505
2021年元月底,在寓意健康、坚毅和富裕的牛年到来之际,长沙富力万达文华酒店推出客房重磅礼遇、开运贺岁佳肴等新春礼遇,诚邀各方宾客携挚爱家人好友欢聚星城,就地过年;借美好佳节和亲友团圆相守,在新的一年“牛”转乾坤开大运,牛运亨通添好运。

长沙2021年2月3日 /美通社/ -- 2021年元月底,在寓意健康、坚毅和富裕的牛年到来之际,长沙富力万达文华酒店推出客房重磅礼遇、开运贺岁佳肴等新春礼遇,诚邀各方宾客携挚爱家人好友欢聚星城,就地过年;借美好佳节和亲友团圆相守,在新的一年“牛”转乾坤开大运,牛运亨通添好运。

豪华江景大床房
豪华江景大床房

客房重磅礼遇之“连住惊喜胜居家”

2021年3月15日前预订并于2021年3月31日前入住长沙富力万达文华酒店任意房型,即可享受“牛连忘返”迎春客房连住优惠活动,三晚可免一晚房费,五晚更可免两晚房费。酒店位于城市主干道湘江中路与中山路交汇处,交通便利,距离最近地铁湘江中路站仅500米,可通过毗邻的万达广场室内通道无缝直达;距离长沙黄花国际机场仅25公里;距离长沙南站仅10公里,可乘坐地铁2号线直达酒店。酒店客房都配备了舒适的“万达文华之床”及“妙梦”助眠系列,让住客在酒店也能像家中一般自在惬意,夜夜悠享酣梦。多间临江套房尽揽一线江景,全面感受星城长沙山水州城的魅力。独特的“文华天使”及专属的客房管家,为每位宾客提供周到贴心的服务,打造国牌经典,弘扬礼仪之邦。

品珍中餐厅大厅
品珍中餐厅大厅


开运贺岁佳肴之“湘菜大师呈美馔”

湖湘餐饮文化博大精深,长沙更是吃货制霸舌尖之旅的必打卡城市。位于长沙富力万达文华酒店五楼的品珍中餐厅,融合湘粤经典菜式,270度户外江景露台连通包厢。凭栏而望,心旷神怡。湘江美景,尽收眼底;麓山风光,远眺如画。中餐行政总厨是万达酒店及度假村首席湘菜大师屈伟平先生,作为一位地道湖湘人,他凭借近30年的从业经验,在无数次实践中寻找更多灵感:“传承经典,追求创新。做得好的餐饮,一定是需要坚持自己的产品和原则的。”屈伟平先生说道。时值隆冬,酒店中餐厅应季推出农家腊牛肉、冬笋炖腊肉等系列新腊味菜式,以土钵火锅的形式让年味在餐桌上更加热烈沸腾,一桌桌精致打包的外卖年夜饭更将为就地过年的客人们献上一顿团圆美满的家宴。

酒店楼宇夜景灯光秀
酒店楼宇夜景灯光秀

春节旅行攻略之星城欢乐游

屈贾之乡,楚汉名城,悠悠古韵;星城,让人欣喜若狂。长沙富力万达文华酒店坐落于风景秀丽的湘江畔,是星城“一江两岸”项目的落脚点之一,璀璨的灯光演绎出一幅幅灵动的画面,在波光粼粼的湘江水中倒映出来。夜幕降临后欣赏长沙这座夜经济活跃城市的美,一定不可错过湘江风光带的裙楼灯光秀。多位知名摄影家、网红达人用镜头记录下江岸地标灯光秀的惊艳画面,让全国人民感受夜长沙之魅。酒店距岳麓山、橘子洲、烈士公园、湖南省博物馆、黄兴路步行街等著名景点仅2-5公里。而前往酒店周边的潮宗街、北正街、西长街等文化古街去寻找历史深处的老长沙记忆,感受那里延续的城市生活气息,是另一种情怀厚重的人文之旅。回到酒店细品店内各处以湖南省花芙蓉花为元素的东方神韵装饰,一段星城风情故事就此展开。

即刻预订长沙富力万达文华酒店,近观“独立寒秋,湘江北去,橘子洲头”的豪情壮志,远眺“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的色彩斑斓,畅享星城0731“灵气闪耀”开运旅程,开启好运连连的新一年。

消息来源:万达酒店及度假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