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一季度业绩优异,西门子医疗上调2021财年预期

2021-02-02 11:00 12807

德国埃尔朗根2021年2月2日 /美通社/ -- 今日,西门子医疗发布2021财年第一季度(2020年10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业绩。

2021财年第一季度

  • 本季度营收同比增长13.3%,新财年开局良好
  • 设备订单出货比表现亮眼,达1.16
  • 诊断业务营收同比增长23.5%,主要受益于欧洲、中东与非洲(EMEA)市场新冠病毒抗原试剂业务的快速增长以及核心业务的恢复
  • 影像业务营收同比增长9.3%,临床治疗业务营收同比增长6.3%;其中,EMEA、亚洲及澳大利亚等地区增长强劲
  • 调整后利润率高达19.1%,同比上升550个基点
  • 调整后每股基本收益达0.49欧元,上年同期为0.36欧元
  • 现金流达6.68亿欧元,同比增长一倍以上

2021财年最新展望

  • 预计同比营收增长8%-12%(此前预计为5%-8%)
  • 调整后每股收益预计达1.63-1.82欧元(此前预计为1.58-1.72欧元)

“我们在新财年第一季度创下优异业绩,这离不开西门子医疗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西门子医疗提供全面的影像和诊断产品组合,助力全球医疗机构有效应对疫情,为社会带来积极深远的影响。鉴于第一季度发展态势良好,我们决定上调对2021财年的预期。”

-- 孟天齐(Bernd Montag),西门子医疗首席执行官

关于西门子医疗 

西门子医疗(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代码:SHL)正塑造医疗行业的未来。总部位于德国埃尔朗根的西门子医疗是领先的医疗技术公司,致力于通过其区域公m司支持全球医疗服务提供者在各自领域推进精准医疗、转化诊疗模式、改善患者体验以及实现数字化医疗,全方位助力其提升价值。西门子医疗不断开发产品和服务组合,包括在新一代医疗技术发展中发挥日益重要作用的基于人工智能的应用和数字化产品。这些新应用将进一步夯实公司在体外诊断、影像引导的治疗和体内诊断领域的基础。同时,西门子医疗提供配套的服务和解决方案,助力医疗服务提供者提升向患者提供高质高效服务的能力。2020财年(截至2020年9月30日),西门子医疗的总营收为145亿欧元,调整后利润额为22亿欧元,在全球拥有约54000名员工。

消息来源:西门子医疗
相关股票:
Frankfurt:SHL OTC:SMMN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