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codo发布,赋予全球作曲家全新发布方式

Universal Edition AG
2021-02-02 09:30 2989

维也纳2021年2月2日 /美通社/ -- 在有限的古典音乐市场上,作曲家们面临着许多挑战,还要与现代潮流和古典大家竞争。同时,他们还必须处理必要的行政事务并进行版权管理。

针对这种现状,Universal Edition现推出scodo,为音乐世界开创未来:通过这一全新的发行工具,这家总部位于维也纳的音乐出版商为所有作曲家提供了机会,使他们能够出现在其全球知名的作曲家目录中,与古斯塔夫·马勒(Gustav Mahler)、阿诺德·勋伯格(Arnold Schönberg)尔沃.尔特(Arvo Pärt)等作曲家同列。

新生代的作曲家们现在可以通过这个全新、更灵活的网络工具来发布他们的乐谱. 只需点击几下,音乐制作者就可以随时发布一部新作品,通过Universal Edition网站提供给全球各地的乐迷。所有通过scodo发布的乐谱不仅可以通过印刷发行,还可以通过UE now进行数字发行。

音乐出版商Universal Edition的成功故事跨越了100多年,一直紧跟时代脉搏,提供现代音乐发行全方位服务。有了scodo,音乐市场的一个长期需求将得到满足。借助数字化,这一发行工具在音乐发行领域树立了一个里程碑 。

消息来源:Universal Edition A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