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蔡筱蕊的原创作品《巾帼英雄》在2023年电影音乐大赛中夺得世界冠军

2023-12-11 17:40 6071

香港2023年12月11日 /美通社/ -- 著名音乐制作公司Happy Diamond Music(快乐钻石音乐室)欣然宣布,该公司创始人、国际知名作曲家蔡筱蕊(Shirley Choi)女士在享有盛誉的2023年电影音乐大赛(Film Music Contest 2023)管弦乐类评比中,成为绝对赢家。她的原创作品《巾帼英雄》(Heroine)是一首令人振奋、激动人心的音乐杰作,于2023年6月在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首演。

 

电影音乐大赛收到了来自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作曲家的参赛作品,使其成为业内竞争最激烈的比赛之一。在各个类别的获奖者中,蔡筱蕊脱颖而出,成为唯一的亚洲作曲家,也是有史以来第一位来自香港特别行政区的获奖作曲家。来自世界各地的顶级音乐行业领袖组成了评委会,确保所有获奖者都是根据最高行业标准精心挑选的。蔡筱蕊的卓越才华和对音乐的执着追求,使她在过去十年中获得了许多荣誉。她的音乐作品在欧洲、英国、美国和香港特别行政区获得了奖项。这些荣誉充分证明了她是我们这个时代最有才华的作曲家之一。

除了音乐成就,蔡筱蕊还是一位热衷于倡导保护地球环境的环保人士。她也是一位敬业的音乐教育家,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来赋能香港特别行政区的残疾音乐家,并通过音乐的力量来丰富他们的生活。在表达自己的愿望时,蔡筱蕊说:"我希望我的音乐能给人们带来希望、欢乐和幸福,最终让这个世界变得更美好。"她致力于通过自己的作品传播正能量,这与快乐钻石音乐室创造卓越音乐、引起全球听众共鸣的愿景完全一致。快乐钻石音乐对蔡筱蕊取得这一重大成就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她在2023年电影音乐大赛中的胜利,证明了她的杰出才华、坚定不移的奉献、开创性精神。该公司很荣幸有这样一位具有远见卓识和富有成就的作曲家作为其创始人。有关快乐钻石音乐和蔡筱蕊的详情,请访问www.happydiamondmusic.com

###关于快乐钻石音乐室:快乐钻石音乐室是一家著名的音乐制作公司,致力于为电影、电视、广告和其他艺术形式,创作出卓越的作品。该公司由国际知名作曲家蔡筱蕊创立,想要通过音乐的力量,树立卓越音乐的最高标准,同时传递快乐和灵感。

消息来源:快乐鑽石音乐室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音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