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evBits推出网络情报平台

RevBits LLC
2021-02-01 22:00 2843
RevBits 宣布其网 络情报平台( CIP ) 现已全面提供。

过集成十个安全模块将网络安全提升到新高度,同时减少复杂性并降低成本

纽约州米尼奥拉, 202121 /美通社/ -- RevBits宣布其网络情报平台(CIP)现已全面提供。该平台是一种集成解决方案,旨在为全球各地公司提供针对网络攻击的独一无二的保护。

revbits_logo__002
revbits_logo__002

RevBits CIP采用了一种彻底的创新方式,是首个完全集成的网络安全平台,通过在十个安全模块之间共享威胁情报和其他相关数据来提供卓越保护。

随着网络空间的威胁持续加剧,遭黑客攻击的公司数量以惊人速度增长,一个事实已经变得非常明确:部署和管理多个独立的解决方案既无效率也无效果,首席执行官David Schiffer表示,和企业的大部分其他资源一样,安全团队的能力总是有限的。能够用创造性方式为安全团队提供单一集成平台将极大地提高其效率。这将减少管理各种工具和环境所花费的时间和资金,而重要威胁信息的交换则可实现更迅速、更主动的干预。

RevBits CIP包括以下模块:

  • 电子邮件安全
  • 终端安全
  • 级攻击侦测
  • EDR
  • 诱捕技术
  • 权访问管理
  • 权会话管理
  • 码管理
  • 钥管理
  • 证管理

“RevBits的每一个模块都基于独特的架构和专利技术,旨在提供同类最佳保护,首席技术官Mucteba Celik表示,过把这些模块集成于RevBits CIP,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关于其网络安全情况的集中视图,供他们据以采取即时行动,在不同模块之间顺畅导航。在当前网络安全软件的分散格局中,这的确是一种独特的能力。

要了解RevBits络情报平台的更多相关信息,请访问www.revbits.com

消息来源:RevBits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