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潮存储中标中国移动2020至2021年全闪存储集采

2021-01-29 10:51 4410
日前,中国移动公布2020年至2021年全闪存储产品集中采购中标结果,浪潮全闪存储入选,中标金额超3000万元。

北京2021年1月29日 /美通社/ -- 日前,中国移动公布2020年至2021年全闪存储产品集中采购中标结果,浪潮全闪存储入选,中标金额超3000万元。本次集采是电信运营商领域首次全闪存储产品集采,设置一个标段,包含高端全闪和中端全闪两个典配,将主要应用于中国移动对存储性能、可靠性、稳定性等存在极致要求的关键业务。

浪潮存储中标中国移动首次全闪存储集采
浪潮存储中标中国移动首次全闪存储集采

近年来全闪存储市场飞速发展,IDC最新数据显示,2020年第三季度中国全闪存储市场规模超18亿元,市场占比接近20%,成为中国存储市场最为活跃的细分领域之一,三季度浪潮全闪存储市场规模跃居中国第二,同比增长61%,以5倍业界平均增速领涨中国市场。

本次集采浪潮存储提供了高端全闪HF6000G5和中端全闪HF5000G5两款旗舰产品,浪潮作为业界最早提出新数据存储战略的厂商之一,在全闪存储领域提前布局、持续创新,推出了业界首款搭载傲腾双端口NVMe SSD的全闪存储,并开发了独特的iTurbo智能引擎技术来进一步提升存储系统智能感知、智能多路径、自组织和自调用的能力,在SPC-1测试中以752万、330万IOPS包揽了16控和8控存储全球最高成绩。本年度浪潮存储在全闪领域申报了数百份专利,占浪潮全年存储专利总数的1/3。基于领先的技术,浪潮全闪存储在大型国有银行交易系统、ETC缴费、中石化SAP HANA等行业核心业务中实现了规模部署。

未来浪潮存储将秉承“云存智用运筹新数据”理念,持续为中国移动提供领先的数据存储产品和服务。随着云、大数据、AI等新技术快速发展,企业对数据实时存储和处理的需求日益增长,全闪存储将迎来高速发展。浪潮存储将进一步加大全闪存储研发投入,以领先技术赋能行业用户,以场景化能力释放数据价值,加速行业数字化转型。

消息来源:浪潮信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