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豪国际集团荣登卓越职场®研究机构"大中华区最佳职场"榜单榜首

2023-12-08 14:55 5776

上海2023年12月8日 /美通社/ -- 万豪国际集团荣登由卓越职场®研究机构(Great Place to Work® Institute)颁布的2023年度"大中华区最佳职场"榜单的榜首,彰显出色的职场文化

从左至右:万豪国际集团荣登卓越职场®研究机构颁布的“大中华区最佳职场”榜单榜首,万豪国际集团人力资源部团队、中国东区区域管理团队以及酒店代表出席颁奖典礼
从左至右:万豪国际集团荣登卓越职场®研究机构颁布的“大中华区最佳职场”榜单榜首,万豪国际集团人力资源部团队、中国东区区域管理团队以及酒店代表出席颁奖典礼

作为全球知名的职场文化与人力资源管理咨询公司,卓越职场®研究机构致力于评选并表彰优秀职场文化的企业。2023的卓越职场®研究机构对大中华区超280家企业的12万多名员工进行调研,从信赖、尊重、公平、自豪、友爱五个维度对各企业进行了历时两个月的评估,最终54家来自科技、物流、医药以及制造行业的公司荣获2023年度大中华区最佳职场的荣誉。

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总裁毛怡冰表示:"万豪国际集团一直以来秉持'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持续引领集团的发展。能够成为大家心之所向的雇主,我们倍感自豪。员工是集团业务持续发展的基石,我们将继续积极赋能员工的职业发展,多样化人才储备,持续保持公司在行业的核心竞争力。"

以人为本  关爱彼此

今年,万豪国际集团宣布推出全新人才品牌"Be",强化公司持续专注于在全球范围内吸引和保留优秀人才的方针,以开始、归属感、成为(begin, belong, become)为三大核心支柱,并进一步践行万豪国际对实现企业包容性文化的承诺,为员工职业与个人发展提供新机遇。

多元包容  携手并肩

目前,万豪国际在中国运营超520家酒店,提供9万多个就业岗位,本土总经理占比近80 %。此外,集团一直致力于推进职场性别平等,重视女性领导力在团队中的发展,如今45%的酒店管理层岗位由女性担任,其中每五位酒店总经理中就有一位是女性。

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首席人力资源官戴经纬Regan Taikitsadaporn表示:"今年荣登大中华区最佳职场榜单榜首充分肯定了万豪国际集团长期为员工打造平等、包容和多元化职场环境所付出的努力。我们将继续围绕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和关爱彼此的价值观,推出各项举措,为员工创造更多机会和福利,打造多元化包容性的职场环境,吸纳和留住优秀人才。"

关于万豪国际集团

万豪国际(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集团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在139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8,700家酒店,包括直接经营酒店、特许经营酒店和授权分时度假酒店,并拥有超过30个酒店品牌。万豪国际集团运营屡获殊荣的旅行计划——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www.marriott.com.cn。如需随时掌握万豪国际最新动态,可访问网上新闻中心www.marriottnewscenter.com,或在社交媒体上关注@MarriottIntl。

消息来源:万豪国际集团
相关股票:
NASDAQ:MA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