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豪国际集团凭借卓越人力资源管理成就获颁两项行业领先大奖

2020-10-23 14:42 14438
近日,万豪国际集团荣获由HRoot颁发的两项行业领先人力资源大奖“2020大中华区卓越人力资源团队”以及“2020大中华区人力资源管理卓越成就奖”。

上海2020年10月23日 /美通社/ -- 近日,万豪国际集团荣获由HRoot颁发的两项行业领先人力资源大奖“2020大中华区卓越人力资源团队”以及“2020大中华区人力资源管理卓越成就奖”。这些表彰进一步证明了万豪国际集团中国区人力资源团队的不懈努力与卓越贡献,代表了行业的认可及鼓励。

万豪国际集团凭借卓越人力资源管理成就获颁两项行业领先大奖
万豪国际集团凭借卓越人力资源管理成就获颁两项行业领先大奖

“万豪国际始终秉承‘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照顾好员工是我们工作的重中之重,这也是集团取得长期成功的关键。为了更好为员工提供帮助和关爱,万豪国际于2020年4月成立了中国区职业关爱中心,这一举措旨在于疫情期间通过集团统一的资源调配优先为万豪国际员工提供更多工作机会上的支持,帮助酒店内部实现人力资源的相应调整。”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总裁李雨生先生表示,“自该中心成立以来,我们通过与集团位于大陆及港澳台地区各酒店的紧密合作,成功为员工提供了2,200多个调派岗位和1,700多个内部调任,为员工匹配更合适的职业发展机会。”

不仅如此,万豪国际集团持续为员工提供坚实发展基础,就像万豪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万豪先生(Mr. J.W. Marriott, Jr)一直提到的“照顾好我们的员工,员工就会更好照顾我们的宾客”,这是万豪国际集团贯彻如一的精神。在疫情初期,万豪国际推出了一系列员工关爱计划,其中包括#MarriottStrong平台。通过该平台,集团会及时更新个人预防措施,并分享振奋人心的暖心故事,为员工提供情感支持,鼓舞大家不惧挑战,勇敢前行。特殊时期,更加反映了集团对企业文化的坚定信念。秉承万豪国际的运营理念,人力资源团队与万豪国际中国区商务委员会紧密合作,完成了多项志愿活动,如主动为口罩生产工厂提供人力支持等。这些活动都体现了万豪国际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高度决心与行动力,也证明了万豪国际对员工的承诺,并展现了集团对员工进行职业生涯的鼓励和个人生活支持的同时,帮助员工创造更有利的人生价值。

万豪国际集团曾获得过众多与人力资源相关的奖项,包括“中国杰出雇主”(2012-2020)、“怡安翰威特最佳雇主”(2015-2019)、优兴咨询颁发的“中国最具吸引力雇主”(2014-2019)、51jobs前程无忧的“中国典范雇主”(2012-2019)等,被业界公认为最佳雇主之一。

深耕中国市场三十余年,万豪国际集团致力于在本地提供更多的工作岗位和发展机遇。目前在中国区,万豪国际营运390多家酒店,另有350多家酒店处于筹备运营阶段,共拥有超过7万多名员工,其中73%以上的酒店总经理为中国本土人士。集团非常自豪能为员工打造包容且具有吸引力的工作环境。万豪国际集团始终注重对员工的关爱与承诺,专注于创新发展和培养员工的工作能力和专业技能,推动其在集团的职业发展与个人成长,助力他们在良好的职业生涯规划中取得更多切实的成果。

关于万豪国际集团

万豪国际(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集团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在135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7,400家酒店,包括直接经营酒店、特许经营酒店和授权分时度假酒店,并拥有30个酒店品牌。万豪国际集团运营屡获殊荣的旅行计划 -- 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www.marriott.com。如需随时掌握万豪国际最新动态,可访问网上新闻中心www.marriottnewscenter.com,或在社交媒体上关注@ MarriottIntl。

关于HRoot大奖

HRoot是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媒体公司,旗下拥有诸多行业领先品牌与平台业务,包括:全球领先的人力资源管理网站—HRoot(HRoot.com)、中国发行量领先的人力资源管理期刊—《人力资本管理》(Human Capital Management Magazine)、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管理会员制组织—卓悦会(HRootInstitute)、中国备受瞩目的人力资源评选—中国年度人力资源评选(Annual Human Resource Awards in China)等。HRoot还拥有企业管理者和人力资源经理人高效获取人力资源资讯、在线学习产品及课程的一站式内容平台—“HRoot”移动应用。HRoot每年度推出的“大中华区人力资源服务品牌100强榜单与白皮书”(Ranking & White Paper of Best 100 Human Resource Service Brands in Greater China)和“全球人力资源服务机构50强榜单与白皮书”(Ranking & White Paper of Global 50 Human Resource Service Providers),也已成为人力资源服务业的晴雨表与风向标。

消息来源:万豪国际集团
相关股票:
NASDAQ:MA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