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19大类64款产品,山石网科全面入围2020-2021央采

2021-01-28 12:07 19791
山石网科延续自2010年以来多次入围央采的强势表现,防火墙、负载均衡、流量分析、数据库审计等19类、64款产品入围2020-2021央采,入围产品种类创历史新高。

北京2021年1月28日 /美通社/ -- 近日,中央政府采购网正式公布了《2020-2021年中央国家机关信息类产品(硬件)和空调产品协议供货采购项目》中标结果。山石网科(上交所科创板证券代码:688030)延续了自2010年以来多次入围央采的强势表现,共有防火墙、WEB应用防火墙、负载均衡、流量分析、数据库审计、网络入侵防御等19类、64款产品入围,入围产品种类创历史新高,再次证明了山石网科稳定的产品性能和雄厚的品牌实力。

山石网科入围2020-2021央采
山石网科入围2020-2021央采

64款产品齐入围,山石网科央采入围创新高

山石网科入围2020-2021央采
山石网科入围2020-2021央采

2010年,山石网科首次入围央采,并在此后多年多次入围,不断为采购单位输出稳定的安全服务。2020年,山石网科入围产品数量创历史新高。这背后,是山石网科多年来坚持走技术创新、技术攻坚之路的收获。

所有行业中,在对网络安全要求最为严格的金融行业,山石网科的表现较为强势。今年1月,山石网科入围中国工商银行集中采购。至此,山石网科的产品覆盖了中国人民银行、包括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交通银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在内的 6 大国有银行、12 家股份制商业银行、133 家城商行;同时入驻了沪深两大证券交易所、35 家保险公司、50 余家证券公司等国家重要金融领域企事业单位,实现国内金融行业客户全面覆盖。

成立14年来,山石网科先后攻克了多处理器分布式并行安全处理技术、云安全微隔离技术、“孪生”模式应用技术等18项关键核心技术,推出了多款性能全球领先的产品,打造了更丰富、更完善的产品线。

时至今日,山石网科的产品已覆盖边界安全、云安全、内网安全、数据安全、业务安全、安全运维、态势感知、安全服务,总计8大类、30余个系列,能够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更智能、零打扰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山石网科入围央采、中直采的产品种类与数量也逐年攀升,在全国政府采购领域级别最高的采购项目中占据了越来越重要的地位。

山石网科在金融、运营商、互联网、教育、医疗卫生等行业也有着全面的客户覆盖,为累计超过18,000家用户提供高效、稳定的安全防护。

深耕网络安全,践行可持续安全运营

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集中采购项目及中共中央直属机关采购项目是中国政府采购领域级别最高、覆盖面最广的采购项目之一,采购单位覆盖中央直属上万个机关单位,也引领了各地方政府的采购方向。同时也是入围门槛最高、评审最严格的采购项目之一,入围厂商必须经过专家对其产品品质、技术含量、市场口碑、售后服务及企业综合实力等全方位的层层考察、多重把关。此次山石网科产品线的全面入围,就是在“可持续安全运营”技术理念的引领下的收获。

近年来,国家对网络安全《网络安全法》、等保2.0条例等重磅政策法规相继落地与实施。网络空间安全已成为国家安全的核心组成部分,影响着政治、军事、经济、文化等各个层面,网络安全已经进入大安全时代。随着云安全、大数据、AI等新技术应用逐渐普及,其所对应的新兴安全市场也实现快速增长,网络安全市场还将继续扩大。

与此同时,网络安全技术和运营理念也在发生变化。国内网安产业历经单点被动防御、只能主动防御阶段,正逐步进入安全即服务阶段。可持续安全运营理念将成为各行各业主要的网络安全管理需求。

未来,山石网科将继续在可持续安全运营技术理念的引领下,紧跟国家的发展步伐,充分发挥自身的技术优势,为政府机关及企事业单位提供高效、稳定、自主可控的网络安全防护,守护中国网络空间的安全。

消息来源:山石网科
相关股票:
Shanghai:688030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