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山石网科发布飞腾系列防火墙 国产化家族再添猛将

2020-09-24 17:45 7213
2020年9月18日,山石网科重磅发布了基于国产飞腾芯片、国产麒麟操作系统的中高端飞腾系列防火墙 K3680/K6280,完成了山石网科支持多种国产CPU、多种国产操作系统的国产化产品战略落地。

北京2020年9月24日 /美通社/ -- 2020年9月18日,正值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山石网科(上交所科创板证券代码:688030)重磅发布了基于国产飞腾芯片、国产麒麟操作系统的中高端飞腾系列防火墙 K3680/K6280,进一步壮大了山石网科国产化产品家族,完成了山石网科支持多种国产CPU、多种国产操作系统的国产化产品战略落地。


强强联手,共筑网络安全国产化生态

近年来,随着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加速演进,网络安全的重要性日益凸显。国家先后出台多项法律法规,要求在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和重点行业领域,网络安全必须实现国产可控。

作为中国网络安全行业的技术创新领导厂商,山石网科一直都是网络安全产品国产化的先行者。基于国产基础软硬件,山石网科已推出系列国产化产品,包括国内第一款吞吐超百G的国产芯片高性能安全平台K9180、下一代防火墙K2680、入侵防御系统S2680-GC等。凭借自主研发的“多处理器分布式并行安全处理技术”、“高端硬件系统设计技术”等专利,山石网科国产化产品的性能可与搭载进口芯片的产品相媲美。

此次,山石网科推出基于国产飞腾芯片、国产麒麟操作系统的防火墙,既是国产化战略的进一步落地,也是公司助力中国网络安全行业国产化生态建设的重要举措。众所周知,飞腾和麒麟是国产芯片、国产操作系统的领军企业,在各自领域承担着重要的使命、发挥着巨大的作用。此次,山石网科与飞腾、麒麟强强联手,对全面建立网络安全行业国产化生态有着重大的促进作用。

飞腾与麒麟对此次与山石网科的合作也给予了高度重视。为庆祝山石网科的新品发布,飞腾与麒麟的公司领导向山石网科发来了贺词,表达了与山石网科强强联手,共筑网络安全国产化生态的美好愿景。

 “芯”品来袭,山石网科国产化产品家族再壮大

山石网科此次重磅发布的国产化中高端下一代防火墙K3680/K6280 ,基于国产飞腾CPU和国产麒麟操作系统,其中K6280整机网络层吞吐超过60Gbps,应用层吞吐超过10Gbps,达到国内国产化万兆防火墙中的领先水平。

K3680/K6280创新的精细化多维管理能力,可以对用户网络业务环境进行全面感知,通过网络流量深度检测和解析技术,能够对多款国产应用进行多维度的精准识别,为用户提供丰富而灵活的安全管控功能。同时,K3680/K6280支持基于MAC地址的安全策略和可信主机配置、提供丰富的报表、增强的关键字过滤和DLP功能增强,满足涉密三权分立的相关要求,支持SM 2/3/4 国密算法等国产化技术标准。

山石网科国产化产品家族
山石网科国产化产品家族

山石网科国产化产品安全防护方案通过在数据中心、企业总部、分支机构分别部署国产化数据中心防火墙、下一代防火墙、入侵防御系统、Web应用防火墙,能够构建牢固的网络安全防护体系,为用户提供保障供应链安全、让生产过程可控、适用于高性能安全防护场景、满足多样化安全需求的核心价值,满足“安全等级保护2.0”和安全技术指标国家相关标准的要求。

山石网科国产化产品安全防护方案
山石网科国产化产品安全防护方案

飞纵四海凌云志,腾跃五洲中国“芯”。未来,山石网科将继续推进国产化战略,与更多厂商强强联手,共筑网络安全国产化生态,推动中国网络安全行业的快速发展。

关于飞腾:

天津飞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自主核心芯片提供商,致力于“飞腾”系列国产高性能、低功耗通用计算微处理器的设计研发和产业化推广,同时联合众多国产软硬件生态厂商,提供基于国际主流技术标准、中国自主先进的全国产信息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支撑国家信息安全和重要工业安全。目前飞腾公司的总部设在天津,在北京、长沙设有分公司,在广州设有子公司。

关于麒麟:

麒麟软件以安全可信操作系统技术为核心,旗下拥有“中标麒麟”、“银河麒麟”两大产品品牌,既面向通用领域打造安全创新操作系统和相应解决方案,又面向国防专用领域打造高安全高可靠操作系统和解决方案,现已形成了服务器操作系统、桌面操作系统、嵌入式操作系统、麒麟云等产品,能够同时支持飞腾、龙芯、申威、兆芯、海光、鲲鹏等国产CPU。企业坚持开放合作打造产业生态,为客户提供完整的国产化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山石网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