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JETRO京都宣布将与金戒光明寺共同举办京都虚拟设计展

- 线上游历京都,一览京都制品 -
JETRO Kyoto
2021-01-27 14:00 4524
鉴于大量展会因新冠疫情而取消,日本贸易振兴机构(JETRO)下属的京都贸易信息中心将举办虚拟展会,邀请海外买家参会并浏览出售的京都产品。

日本京都2021年1月27日 /美通社/ -- 鉴于大量展会因新冠疫情而取消,日本贸易振兴机构(JETRO)下属的京都贸易信息中心(以下简称“JETRO京都”)将举办虚拟展会,邀请海外买家参会并浏览出售的京都产品。JETRO京都已经搭建起了一个特别的虚拟展会现场

虚拟展会现场展出的京都产品
虚拟展会现场展出的京都产品

主办方在金戒光明寺中拍摄了三维立体照片,以展示45家京都企业的产品。来自世界各地的与会者可以一边在网站上欣赏京都的红叶和当地文化,一边挑选商品。此外,海外买家还可以通过Eventhub系统与商家进行线上商务会议。

JETRO京都还将于2021年2月9日组织一场虚拟参观活动,届时将探访被日本政府指定为传统工艺的“京都鹿子扎染(Kyo Kanoko Shibori)”工厂。

JETRO京都总负责人Naofumi MAKINO表示:“由于新冠疫情的原因,目前很难邀请海外买家来京都。但是,在这个虚拟的展览现场,与会者不仅可以欣赏到京都最美的季节 -- 迷人的秋天,还可以饱览京都的优秀设计产品。我们期待在虚拟京都与您会面!”

<展会概要>

名称:京都x金戒光明寺 虚拟设计展

日期和时间:

虚拟展会现场开放:2021年1月27日

B2B商务会议:2021年2月1日至19日

地点:线上

虚拟展览官网

活动介绍页面

关于日本贸易振兴机构(JETRO)

日本贸易振兴机构(JETRO)属于日本政府的官方组织,其工作是促进日本与世界其他国家之间的贸易往来和投资。于1958年成立的日本贸易振兴机构,创建之原意在于向海外推广日本的出口产品;而随着21世纪来临,其角色已相应转变,现今致力促使外国投资者直接将资金投放日本,并协助日本的中小型企业尽量扩展其出口至世界各地。日本贸易振兴机构在全球55个国家设有76个海外办事处,在日本设有包括京都在内的48个贸易信息中心。

金戒光明寺的花园
金戒光明寺的花园

消息来源:JETRO Kyot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