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专业测评,车轮非凡 -- 佳通轮胎三款产品荣登2020年奚仲奖榜单

2021-01-25 19:22 5321
全球知名轮胎制造商Giti佳通轮胎在奚仲奖乘用车轮胎与商用车轮胎的评选中,佳通舒适F22、佳通GSR225、佳通GTL919三款产品荣登2020年奚仲奖榜单,并获评“年度最佳舒适静音轮胎”、“年度快递快运轮胎”、“年度挂车轮胎”。

上海2021年1月25日 /美通社/ -- 1月22日,以“车轮非凡”为主题的2020年度第三届奚仲奖颁奖盛典以线上直播的方式举行。作为中国轮胎行业的盛事,2020年奚仲奖直播揭晓了获得不同细分领域奚仲奖的12款乘用车轮胎,9款商用车轮胎等奖项。全球知名轮胎制造商Giti佳通轮胎,自1993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潜心钻研,注重科技创新,凭借自身研发实力与产品品质,在奚仲奖乘用车轮胎与商用车轮胎的评选中,佳通舒适F22、佳通GSR225、佳通GTL919三款产品荣登2020年奚仲奖榜单,并获评“年度最佳舒适静音轮胎”、“年度快递快运轮胎”、“年度挂车轮胎”。

佳通轮胎三款产品荣登2020年奚仲奖榜单
佳通轮胎三款产品荣登2020年奚仲奖榜单

专业测评,让优秀产品脱颖而出

作为轮胎及汽车后市场的头部媒体和意见领袖,《车与轮》联合行业专家、全球知名媒体已连续三年举办奚仲奖评选,通过客观、公正、专业的轮胎测试、真实的数据和体验、全面的评测轮胎产品,指导中国消费者选购优质的轮胎产品。

奚仲奖乘用车胎与商用车胎的评选通过大数据多维度智能分析与问卷调查的形式,选出每个细分领域被专业媒体和测试机构以及卡车司机和物流车队认可的两款产品。 同时,邀请资深汽车及轮胎测试媒体人以及行业协会、知名物流车队、车企等代表,根据品牌知名度、产品综合性能、技术优势等维度打分选出乘用与商用各细分领域2020年度最佳的轮胎产品。

2020年度第三届奚仲奖颁奖盛典
2020年度第三届奚仲奖颁奖盛典

佳通舒适F22 -- “年度最佳舒适静音轮胎”

搭载佳通AdvanZtech领悦科技平台的产品系列佳通舒适F22在本次奚仲奖评选中优异表现,与佳通70年轮胎制造经验和25年中国研发能力是分不开的。结合国内汽车行业发展趋势和人们追求极致化、个性化的生活理念,不断创新突破成为佳通人矢志追求的目标,成为中国车主首选轮胎品牌的企业愿景驱动着每一个佳通研发精英,革新求变,实现新一代产品技术的研究与应用,并成就了佳通第五代技术产品。目前佳通F系列受到各大主机企业原配车型追捧,70余款新车型都在选用F系列配车配套,它也成为佳通针对2.4亿私家车主首选推荐轮胎,成为汽车后市场主力新产品。2020奚仲奖获评年度最佳舒适静音轮胎,佳通舒适F22名至所归。

佳通舒适F22获评“年度最佳舒适静音轮胎”
佳通舒适F22获评“年度最佳舒适静音轮胎”

佳通GSR225 -- “年度快递快运轮胎”

佳通GTL919 -- “年度挂车轮胎”

本次荣获奚仲奖的两款佳通商用车胎产品,是佳通荟萃全球智慧,厚积薄发而推出的两款精品。佳通GSR225花纹系列,包括295/6022.5、315/60R22.5等十几个低扁平率规格,为车队及个体用户提供了物流大容积的轮胎解决方案。GSR225花纹综合性能好,品质稳定,被三通一达等快递、快速物流车队指名使用,已成为快速物流公认的宝马良驹;佳通GTL919花纹系列,包括245/7017.5、425/65R22.5等多款产品,满足了大件物流、商品车运输等用户对高品质挂车轮胎的需求,GTL919花纹采用宽胎面设计,胎面配方兼顾耐磨和耐撕裂性能,使用中不偏磨、不掉块,是一款高效率、高性价比的轮胎。值得一体的是,这两款在欧洲、北美等市场同样以出色的性能表现,取得了优异的销售业绩。

荣获奚仲奖的两款佳通商用车胎产品
荣获奚仲奖的两款佳通商用车胎产品

荣誉代表着过往。未来,佳通轮胎将继续秉承探索创新、精益制造的精神,依托AdvanZtech领悦科技平台,不断开拓研发规划,蓄势布局优化产品线,持续专注产品创新与服务升级,以更完善的轮胎解决方案彰显佳通轮胎对中国市场和广大车主的承诺,致力于成为中国车主的首选轮胎品牌,成为值得推荐的轮胎品牌。

消息来源:佳通轮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