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佳通商用车胎新品线上首发,神驹系列实现全面布局

2021-05-18 14:30 5648
2021年5月18日,佳通商用车胎“新品荟萃,引领未来”线上发布会顺利召开。

上海2021年5月18日 /美通社/ -- 2021年5月18日,佳通商用车胎“新品荟萃,引领未来”线上发布会顺利召开。在本次新品发布会上,神驹系列块花产品在万众期待和瞩目中重磅亮相,进一步丰富与完善神驹系列产品线,实现全面布局。佳通轮胎市场与销售总监陈福忠先生现场致辞,与大家分享了佳通在中国市场的业务战略,并深入剖析了佳通高质量发展的未来之路。

四大品牌同步亮相,神驹系列块花首发

2019至2020年间,佳通商用车胎结合市场需求量情况已陆续推出神驹系列四道沟产品 -- 佳通GSR237、佳安PSR239,神驹系列三道沟产品 -- 佳通GAR863、佳安PAR883轮胎。2021年,佳通商用车胎四大品牌同步推出块花产品,神驹系列佳通GDR672,佳安PDR673块花产品首发,满足了不同轮位的使用需求。与此同时,四道沟GSR258系列、三道沟GAR858系列、小麻将块GDR658系列等12款新品荟萃,重磅发布。

延续多年来在中国商用车市场上积累的良好口碑,佳通商用车胎始终致力于精益制造与技术革新,结合日益变化的用户诉求,以更多样化、更专业的轮胎解决方案,引领中国商用车市场的发展方向。搭载强大研发实力及先进专利技术的神驹系列产品在陆续投入市场后,能够迅速填充冷链、危化品、快递等在内的中长途货运市场对高性能轮胎的需求,更好地完善产品结构,优化细分市场。

2021佳通商用车胎新品发布会现场
2021佳通商用车胎新品发布会现场

创新升级尖端科技,助力卡友降本增效

近1个小时的直播发布会气氛热烈,对新产品推广优秀经销商的现场颁奖活动、多轮红包雨即时放送……毫无疑问,本次佳通商用车胎新品线上发布会将开启品牌新一轮浩瀚的布局。考虑到中长途货运市场激烈的竞争环境和严苛的成本需求,佳通结合中国路况,不断创新探索并精进轮胎研发科技,以独创的POPT花纹技术、CAMT配方技术、PAST轮廓技术,全面提升神驹系列产品品质,延长轮胎使用寿命,助力卡友降本增效。

全新亮相的神驹块花GDR672系列产品,同样针对中长途货运市场,更适合坡道弯道较多路况的车辆驱动轮位使用。秉承“匠心科技”技术理念,神驹块花GDR672系列产品在原有神驹GSR237和GAR863系列产品技术基础上再次突破,3D钢片设计有效抑制跟趾状异磨,宽胎面、高陆海比、大块花,同时优化胎体轮廓,整体耐磨提升20%;深3D 钢片网状分布,提供有效抓地边缘,保证轮胎全生命周期的湿抓性能,安全性能提升18%;LCT专利硫化技术,高活性炭黑应用,肩部加强筋设计,抗撕裂防掉块性能提升15%。神驹块花GDR672系列的推出,也意味着神驹系列家族成员全部就位,可满足中长途货运市场所有轮位的高性能产品需求。

神驹系列全新首发块花产品
神驹系列全新首发块花产品

2021年,佳通轮胎已深耕中国市场近30年,面对中国商用车多品牌、多车型、多使用场景的庞大而复杂的市场环境,佳通商用车胎集中资源、革新求变,着力优化品牌结构, 持续探索和完善商用车胎产品线,帮助用户实现效益最大化。与此同时,积极推动中国中长途货运市场的长足发展,打造值得推荐的轮胎品牌。

消息来源:佳通轮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