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荣登榜单 佳通GSR237获评2020年度“轮胎之星”

2020-12-02 18:31 5679
11月30日,2020中国商用车后市场年度大会召开。在本次年度大会上,举行了2020中国商用车后市场年度总评榜颁奖典礼,并颁发了中国商用车后市场“轮胎之星”奖项。佳通GSR237凭实力荣登榜单,被评选为2020年度“轮胎之星”。

上海2020年12月2日 /美通社/ -- 11月30日,以“洞见趋势·顺势谋变”为主题的2020中国商用车后市场年度大会,在上海国际汽车城瑞立酒店召开。在本次年度大会上,举行了2020中国商用车后市场年度总评榜颁奖典礼,并颁发了中国商用车后市场“轮胎之星”奖项。佳通GSR237凭实力荣登榜单,被评选为2020年度“轮胎之星”。

佳通GSR237获评2020年度“轮胎之星”
佳通GSR237获评2020年度“轮胎之星”

为了更好地向商用车后市场展示并推荐最受欢迎的年度轮胎产品,轮胎世界网联手中汽协后市场委员会商用车专委会,共同打造了2020年度商用车“轮胎之星”评选活动。经过主办方的数月准备以及业内评委的严格筛选,此次获奖的产品,均为近两年各大轮胎企业推出的卡客车轮胎优秀新品,得到国内外诸多轮胎厂商的高度关注和支持。

佳通GSR237自上市以来,其高耐磨、高省油的抢眼优势迅速抢占了市场,口碑一路飙升,销量居高不下,一度成为卡友们心目中的“明星”产品,斩获多项殊荣。作为神驹系列的悍将之一,佳通GSR237满足了商用车辆在高速公路、国道、省道等铺装路面的高强度行驶及运输要求,致力于帮助卡友们达成效益目标,降本增效。

佳通轮胎神驹系列产品
佳通轮胎神驹系列产品

2019年—2020年,针对中国商用车胎各细分市场的不同使用环境和需求的持续变化,佳通轮胎不断推陈出新、迭代新品,仅神驹系列麾下已有佳通GSR237、佳安PSR239、佳通GAR863、佳安PAR883四员悍将。每一款佳通轮胎产品的诞生,都经历了研发需求,产品分析,轮胎设计、仿真、生产等严苛缜密的步序,佳通坚持钻研轮胎工艺,升级精益制造,探索创新永不止步。在充分考虑到长途货运市场激烈的竞争环境和严苛的成本需求之后,佳通商用车胎整合全球研发资源,不断精进轮胎研发科技,全面提升产品品质、延长轮胎使用寿命,帮助卡友降低运输成本、强化运输效能,将更实用的产品送至更多卡友的手中,致力于打造成为值得推荐的轮胎品牌。

荣誉加持,仍不忘初心。扎根行业近70年来,佳通轮胎认真倾听每一位消费者的诉求,着眼于不同驾驶者使用习惯、使用场景、个性化体验等全方位客户需求,持续探索创新发展,赋能佳通轮胎研发、产品、营销、渠道、品牌的全线升级,为进一步夯实与深耕中国市场打下坚实基础。佳通深知,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创新就是生产力。未来,佳通轮胎将持续加强与主机厂、产业链的协同合作,大力提升创新能力,开拓新市场、创造新需求,为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进程贡献智慧与力量。

消息来源:佳通轮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