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鱼跃集团董事长吴光明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民营经济先进个人表彰

2021-01-25 14:55 5008

南京2021年1月25日 /美通社/ -- 1月22日,由中央统战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和全国工商联联合组织的全国抗击疫情民营经济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

央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裔炯宣读表彰决定,向全国 100 位民营经济人士授予“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民营经济先进个人”表彰,鱼跃集团董事长吴光明获此殊荣。

鱼跃集团董事长吴光明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民营经济先进个人
鱼跃集团董事长吴光明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民营经济先进个人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鱼跃医疗作为首批新冠疫情防控重点生产企业,积极响应全国300余封抗疫物资需求函,调配全球资源,以“无需激励的热血沸腾,无需约束的自律执行”的拼搏精神,全力奋战,共克时艰。

疫情期间,鱼跃累计向全球 90 多个国家提供防疫物资和技术服务,为打赢抗疫攻坚战提供了坚实保障,收到 4 封国务院感谢信,并荣获工信部、江苏省“抗疫先进集体”表彰。

消息来源:鱼跃医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